《荒野求生》读书心得

时间:2021-10-09 11:19:16 读书心得 我要投稿

《荒野求生》读书心得范文

  每一个人的爱好都不同,有人爱玩、有人爱刺激、而我则是喜读关于探险的书籍,这一次我要讲的是贝尔·格里尔斯写的《荒野求生》。

《荒野求生》读书心得范文

  这本书说的是一个叫贝克的孤儿,他从小和他的伯伯生活,他长大后知道了,是邪恶的"莫路斯"(一个庞大企业的名称)杀死了他的父母。他决心要继承他父母的工作"绿色力量"环保事业,但是他多次受到强大的莫路斯的沉重打击,每一次,他都能凭着他丰富的求生经验和坚定的信念,化险为夷,险境逢生。最后,他终于击败了强大的'莫路斯。

  读完这套书后,我从贝克身上学到了:永远不要失去希望,这是成功的基石。除此之外,获得成功的第一条法则就是永远保持微笑,只要你活着就还有希望。从书中,我还学到了许多野外生存的知识。我认为,在大自然中生存,要心存敬畏,敬畏大自然中的所有生命,敬畏大自然的规则,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读完这本书,我又从另一方面思考:为什么强大的莫路斯会失败呢?因为它的眼中就只有金钱,为了金钱,它对大自然无情的掠夺、破坏。它从来没有想过,钱挣到了,但人生存的环境没有了,人类都灭绝了,请问钱又有什么用呢?不过是一些破纸罢了。所以,它最终的结局,只会是失败,尝下自己种下的苦果。

  所以我们都要学会:热爱环保,珍惜生命。

【《荒野求生》读书心得】相关文章:

荒野求生读书笔记01-11

荒野求生作文08-14

荒野求生作文09-08

读《荒野求生》有感09-16

“荒野求生”记作文08-28

读荒野求生有感03-04

荒野求生大挑战08-30

读《荒野求生》有感05-23

《荒野求生》观后感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