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的读书心得

时间:2021-06-16 09:41:08 读书心得 我要投稿

最精彩的读书心得

  我爱读书,生活因读书而精彩。

最精彩的读书心得

  当我灰心丧气时,是书教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我与朋友惜别时,是书告诉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当我想放纵自己时,是书让我懂得“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是书告诉我,李白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傲骨,书让我感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闲适恬淡。

  跟着杜甫,听他讲诉“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的忧国忧民,体会辛弃疾“可怜白发生”的壮志难愁,怜惜李清照“人比黄花瘦”的多愁善感。

  我爱读书。人因读书而美丽。

  爱读书的人很美。读书可以让你坐上乌篷船,在宁静清幽的江南小镇,狭长的水道上,伴着清风悠然的摇曳;读书让你在一个和煦的午后,牵着妈妈的手,在一片金灿灿的油菜地里缓然穿行;读书又让在看一场经典的电影,以文字为银幕,欣赏扣人心弦的精彩场面……

  《三国演义》中诸葛亮能运筹帷幄,是因为他知识面广,而且肯动脑筋,做任何事情都有十拿九稳的把握,《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保尔·柯察金的精神激励着我战胜困难,追求美好的未来。

【最精彩的读书心得】相关文章:

最精彩读书笔记02-10

最棒的学生读书心得03-24

学生才是最精彩的心得体会01-01

做最棒的老师读书心得01-16

《做最棒的老师》读书心得12-02

做最棒的老师读书心得01-01

作文 最精彩的镜头08-09

新课程怎样教得精彩读书心得04-25

初三《我与地坛》精彩的读书心得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