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节聚餐的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4 09:51:39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公司春节聚餐的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公司春节聚餐的活动方案

  携手迎双节 快乐共成长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月**日下午2:00~5:30

  2、活动地点:公司总部

  3、活动人员:全员参加

  三、活动流程

  1、全员聚餐:公司所有员工当天每人带一份自己做的菜到公司,大家一起聚餐,公司承担饮料费用(不要酒)。

  2、互赠礼品:每人准备小礼物(不超过10元)活动当天以抽签形式决定赠送对象,并表述礼品的意义、表演节目、组成小团队参加接下来的活动。(时长1小时)。

  3、抢凳子游戏:赠礼品抽签中产生的两人队,派一人参加游戏(暂定14人),在活动现场放10张凳子围成一圈,所有人随着音乐转圈,等音乐一停所有人开始抢凳子,坐到凳子面积最大者获胜,首轮淘汰4人,第二轮同上,淘汰3,第三轮淘汰3人,第四轮淘汰2人,结束,胜利者2人,颁发奖品(奖品待定,时长20分钟)

  4、诗词接龙:二人团队中没有参加抢凳子游戏的队员参加诗词接龙,活动规则为,抽签确定排位顺序,依次说出带“月”的一句诗词,说不出来的淘汰,最后剩1人为获胜者,颁发奖品(奖品待定,时长20分钟)

  5、运气球游戏:6人一组,共4组,每次比赛2组,队员两人背靠背夹着气球,从起点到终点,先运到的.一组为赢,与第二场比赛赢者决胜负,最后胜利的6人获取奖品,其余三组表演节目,赢的一队表示通过,才可通过,否则继续表演。(奖品待定,时长40分钟)

  6、我来画,你来猜

  所有人分成4组,由一个人负责蒙眼作画,其他队员猜他画的内容,猜对的队伍获胜(奖品待定,时长1小时,工具:白板一块,白板笔一支)

  7、分发奖品

  礼物,合影

  方案很简单,也不需要花很多钱,只要大家聚在一起,乐呵乐呵就好了,希望大家在用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取其精华就好,优润文化传媒公司拥有一流的整体公关服务体系和资源优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卓越的策划能力、优秀的执行能力为区域行业中的中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活动解决方案,用一次次精彩的瞬间,给客户留下了“精致、创意、完美”的印象。

【公司春节聚餐的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公司聚餐活动方案01-14

公司聚餐活动方案04-01

公司聚餐活动方案08-24

公司年终聚餐活动方案02-10

公司聚餐活动策划方案04-11

春节员工聚餐活动方案01-22

2022春节聚餐活动方案01-15

公司聚餐活动方案7篇08-21

公司员工聚餐活动方案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