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3 19:32:21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三关于八妇女节的活动方案范文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高公司女工的文体活动质量,展现公司女工的风采,公司决定在“三八”节来临前举办趣味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三关于八妇女节的.活动方案范文

  一参与对象:公司全体女员工(52人)

  二活动时间: 3月8日中午12点进行(时间可做修改)

  三活动地点:篮球场(或公司烘燥车间)

  四活动材料:跳绳5个拔河绳1根秒表口哨3个奖品16份,参与奖35份(三等品毛巾浴巾等)

  五活动内容:

  跳绳比赛拔河比赛三人四足

  (活动总负责:李金佐房宝玲)

  跳绳比赛:(负责人:华伟伟)

  毛巾配匹工毛巾烘燥工纱线烘燥工台布(3人加毛巾回洗发货朱秀凤)行政(总经办技术部),各部门选派5人参赛,计时1分钟,按跳的数量多为胜。(记分员葛万军李新军 吴寿禄 裁判:周卫平王兼才)

  拔河比赛:(负责人:李金佐)

  毛巾配匹工毛巾烘燥工纱线烘燥工台布(3人加毛巾回洗发货朱秀凤)行政(总经办技术部),每队6人,抽签决定,一个队轮空直接进入决赛,其他两队中获胜的队与抽签轮空的队角逐第一。(记分员:朱胜利 裁判:梁业波)

  三人四足走比赛(负责人:李金佐)

  毛巾配匹工毛巾烘燥工纱线烘燥工台布(3人加毛巾回洗发货朱秀凤)行政(总经办技术部),每队各选派一组3人参加,在规定的距离内谁的用时少谁获胜。

  (记分员:刘永军张寿军 裁判:韩桂宾刘晓强)

  活动串场人员安排:朱建平陈国强

  本次比赛将邀请公司部分领导作为嘉宾裁判,获胜者将颁发精美礼品,请各车间部门认真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

  康乃馨工会

  年3月6日

  三八节活动经费预算申请

  朱董周总:

  值此国际三八妇女节,公司应全体女员工的热切期望及高层领导的全力支持,由公司工会牵头举办“迎三八节文体活动”,与2012年2月23日已将活动方案下发给全体员工,本次活动参赛部门有毛巾纱线台布技术部总经办共5个小组,比赛内容有拔河跳绳三人四足,公司在职女员工工52人,全部积极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排练比赛项目,充分体现了全体女员工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及重视,本次活动也是康乃馨染业工会成立后第一次组织举行的文体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的“为职工服务,增强工会的活力”作用,因此针对本次活动方案及公司目前实际情况,总经办特制定了活动经费方案如下:

  洗衣粉:52份*5元=260元

  肥皂: 52份*3元=156元

  一等奖品洗发水:13*15=195元(每个项目一等奖,共13人)

  共计611元,共计52人,人均11.75元

  希望两位领导给予批复!

【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8-05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1-11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1-11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1-01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6-02

三八妇女节经典活动方案02-22

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方案07-04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2-14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1-01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