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教室、贴近师生的主题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5 12:39:46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走进教室、贴近师生的主题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推动"和谐、奋进"校风的形成,山巾小学(集团)决定开展中层以上领导"走进教室、贴近师生"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走进教室、贴近师生的主题活动方案

  一、活动时间:

  从现在开始至本学年结束。

  二、内容及形式:

  各校中层以上领导利用空节,采用预约或推门听课方式,到20个以上教室(教师)随堂听课,课后与教师进行适当的点评指导或交流互动。领导利用课余时间,采用多种形式找20位以上教师逐一谈心。了解教师的愿望、困惑及困难;探讨自己分管的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主动找20位以上学生逐一谈话,了解该学生的心理压力、作业负担、兴趣特长、家庭教育等等情况。

  各位教职工可主动邀请领导进课堂听课,主动向领导提出对学校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三、活动要求:

  希望全体领导主动完成这一主题活动,在活动中与师生交朋友,通过活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促进学校工作更上台阶。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这一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展示自己提升自己,通过活动反映师生的要求,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完善。

【走进教室、贴近师生的主题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走进端午主题班会活动方案01-01

“师生认亲”活动方案 -方案01-01

“师生认亲”活动方案01-02

师生活动方案08-23

师生读书的活动方案07-08

走进消防队实践主题策划活动方案11-04

走进妈妈的教室作文03-31

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选7篇)03-25

师生书法比赛的活动方案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