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前湖青年说品牌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7 14:19:56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大学前湖青年说品牌活动方案

  为促进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发展、建设和谐校园和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经校学生会主席团研究,报校团委批准,决定开展南昌大学“前湖青年说”品牌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大学前湖青年说品牌活动方案

  一、活动简介

  南昌大学“前湖青年说”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指导,面向全校师生,邀请党政人物、社会名人、我校优秀青年校友以及在校优秀教师、学生等以专题演讲、访谈等多种形式开展的系列论坛和沙龙活动。

  二、活动对象

  南昌大学全体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实施方案

  “前湖青年说”系列活动施行校、院学生会两级联办制。分为校学生会举办和校学生会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两种方式。论坛总期数不做限制,以质量为先,突出学术氛围,服务青年成长。各学院学生会可申请承办论坛或将本学院活动加入“前湖青年说”品牌,共同助力于全校“青年说”品牌的营造。

  四、承办活动申报

  1.策划准备

  各学院在申报活动之前应确定活动主题、活动形式、预邀请嘉宾、宣传方案等内容,拟定好初版活动策划。

  校学生会在活动场地和宣传工作等方面会对承办学院学生会给予相应经费支持。同时,各学院要严格规划经费预算,合理支出,在活动策划中做好相关预算工作。

  2.提交申请

  各学院学生会确定活动策划后,需填写《“前湖青年说”系列活动申报表》(见附件),并于活动开办前20天,提交申报表及活动策划至校学生会进行申报(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于工作期间交至学工楼20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ncusu@163.com)。

  3.申报批准

  校学生会将会在3个工作日予以申报回复。若申报成功,并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则该项活动自动成为院级承办活动并纳入校团委年终团学考核工作中(加分标准以相关工作考评细则为准)。

  五、承办活动要求

  在活动筹备过程中,校学生会对整体活动支持并进行指导,院学生会定时将筹备工作对校学生会予以反馈,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1.宣传要求

  各学院需在策划中体现具体宣传方案(如通过海报、横幅以及微信、QQ公众平台进行宣传等),校学生会批准后于活动开办前10日开启宣传工作,活动后期的反馈性宣传工作需在活动结束后24小时之内进行。院学生会宣传工作要服从校学生会宣传工作的`整体安排和部署。

  2.场地、人数要求

  各学院可根据不同嘉宾制定不同规模,不同受众,不同形式的活动方案及场地安排,“前湖青年说”场地不做限制,各学院只需保证场地规模符合活动要求,并且人数参与度不低于场地内全部座位的80%即可。

  3.现场效果要求

  各学院要确保活动现场“前湖青年说”的品牌Logo、横幅和标语等宣传工作到位。在嘉宾同意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采用直播等方式开展相关现场工作。同时,承办学院要安排相应的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密切注意会场人员的安全,防止踩踏,哄抢或不文明行为的出现。活动过程中注意营造活动气氛,提升嘉宾与现场观众的参与度。

  4.嘉宾要求

  “前湖青年说”邀请嘉宾须作风正派、影响力强、能对我校学子起到正面积极的引导作用,不能有负面新闻或负面影响。

  5.材料要求

  “前湖青年说”需进行全程录像,并进行演讲或访谈资料整理。各学院需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撰写并上交活动总结,活动录像以及相关资料。迟交要附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签字的书面情况说明,未交则不予承办加分。

  6.安全要求

  承办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活动安全预案。开展活动前要向团委及相关指导老师报备,提前做好相关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要求。保证活动现场消防应急通道正常,维持秩序人员要提前到位,做好引导工作。出现突发安全情况,维持秩序人员要有序疏导现场观众,及时联系公安、消防、医疗人员,并向上级指导老师反馈情况。

【大学前湖青年说品牌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品牌推广活动策划方案01-11

品牌服装活动方案02-12

啤酒品牌促销活动方案01-27

品牌店铺营销活动方案11-10

说湖作文02-27

青年联谊活动方案01-17

青年趣味活动方案02-12

青年联谊活动方案11-02

五四青年的活动方案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