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收看新春开学第一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7 09:58:45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中学收看新春开学第一活动方案

  根据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关于全市中小学生同上“2017年新春开学第一”及举办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启动仪式的通知》(x教办发[2017]x号)精神,我校组织收看“2017年春季新春第一”及开展相关活动,活动内容及要求如下:

中学收看新春开学第一活动方案

  一、活动内容

  1、组织收看“2017年春季新春第一”

  市教育局要求统一收看时间:2017年月1日上午9:00;

  网址:xx

  2、举办观后感征大赛

  二、活动要求

  1、请各班认真、按时组织收看活动,由班主任和第二节的.任老师共同组织观看。少数班级由于设备原因不能同步网络收看的,政教处、总务处已经联合做了精心准备,下载的视频已经上传到七中德育群,请各班主任在德育群中下载或带U盘到政教处拷贝。

  2、全校各班组织学生撰写观后感,并每班精心挑选优秀篇,于下周一(2月20日)下午:1之前交到政教处。学校将组织语老师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办展板展出。

【中学收看新春开学第一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贺新春活动方案07-12

新春活动策划方案02-10

新春年会活动方案12-27

中学开学第一课方案01-01

中学开学典礼活动方案范文07-14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活动方案07-20

新春送春联活动方案01-11

迎新春活动方案01-11

新春联欢活动方案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