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世界微笑日微笑料理制作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7 14:55:03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世界微笑日微笑料理制作活动方案

  1948年,国际红十字会将国际红十字会创始人亨利杜南的生日—月8日,定为世界红十字日。即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也把这一天订立为“世界微笑日”。的确,每一个人都需要放缓脚步,静观周围美好的.事物,凝神谛听大自然的天籁,让绷紧的脸庞舒缓,让皱紧的眉宇打开,让微笑在脸上绽放,融解人们彼此之间的冰霜和风寒。

图书馆世界微笑日微笑料理制作活动方案

  为了传递这种微笑的力量,xx区图书馆携手浙江大学丹阳青溪学园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特别策划了世界微笑日---微笑料理制作活动,希望让孩子们和家长们能够参与到这一场美好的“微笑”活动当中,让我们把微笑写在脸上,让微笑接力下去,把真诚与温暖带给他人,用微笑浇出和谐的花儿。

  一、主办单位:xx区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二、承办单位:xx区图书馆xx大学xx青溪学园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三、活动时间:201年月9日上午10:00

  四、活动地点:xx区图书馆四楼

  五、讲座对象:小读者和家长

  六、活动内容:

  (1)微笑料理制作:家长协助小朋友,用提供的材料完成一道微笑料理。参与的家庭互相投票(不能投自己),选出“最美微笑料理”家庭并给予奖励。

  (2)微笑接力挑战:家长和小朋友用自己的手机拍摄“微笑”合照,发送到微博或朋友圈,进行微笑接力,在1分钟内接力人数最多的家庭获胜并获得精美奖品。

  六、现场报名:xx

  七、欢迎登陆xx区图书馆网站:xx

  欢迎登陆xx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


【图书馆世界微笑日微笑料理制作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世界微笑日活动方案01-11

世界微笑日活动方案05-07

世界微笑日活动方案11-05

世界微笑日活动方案范文05-31

世界微笑日活动策划方案11-16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方案07-05

小学世界微笑日活动方案03-31

世界微笑日活动策划方案11-16

小学世界微笑日活动策划方案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