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部开放期的销售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08 15:35:42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售楼部开放期的销售活动方案

  方案一:

售楼部开放期的销售活动方案

  客户对意向房可缴纳“诚意金”,一份“诚意金”针对一种房型,“诚意金” 采用记名方式,若购房抵入房款,若不购房可无条件如数退还。

  操作方法:

  开盘日,集中起交一种户型“诚意金”的客户,分批摇号,排出顺序,第一名被抽中者,有优先挑选楼层、朝向及优先购房权

  ⑴若按顺序排到选房者,放弃选房,由紧随其后的客户挑选。“诚意金”无条件退款。

  ⑵若客户因诚意户型的朝向、楼层不满意,又看中其他房型时,可以排在其他诚意客户后选房。

  ⑶如诚意客户为加大买到较满意户型的几率,可对同类几种户型,分别缴纳诚意金。

  ⑷选中房的诚意客户,应在当日交纳10000元大定,签订认购协议。如签订认购协议后,希望变更户型的客户,在销售控制允许的前提下,与售楼人员协商解决,如还不满意,要求退房的客户,定金不退。

  ⑸办理按揭购房的.客户,应在认购协议签订7个工作日内,带齐全套按揭资料到售楼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逾期不签约的客户视为退房,大定不退。

  ⑹分期付款或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应在3个工作日内,到售楼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逾期不签约的客户视为退房,大定不退。

  方案二:开放期内推出购房优惠卡

  具体操作方法:

  1、 客户交纳500元现金,开盘后购房付款时可冲抵3000元现金使用,既优惠2500元。适用范围:W2、W4、W4a、W4b、W5、W5a、W6、W7

  2、 客户交纳1000元现金,开盘后购房付款时可冲抵5000元现金使用,既优惠4000元。适用范围:W1、W3、E4、E5、E6

  3、 客户交纳1500元现金,开盘后购房付款时可冲抵6500元现金使用,既优惠5000元。适用范围:E3、E3a

  4、 客户交纳20**元现金,开盘后购房付款时可冲抵7000元现金使用,既优惠5000元。适用范围:E1、E2、E2a

  说明:1、优惠卡只能用于卡面金额适用范围内的购房活动。

  2、优惠卡只能用于购房,一旦购买不能退卡。

  3、优惠卡为不记名卡。

  以上活动仅限于售楼部开放期。销售代理商保留活动解释权。

【售楼部开放期的销售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售楼部活动方案07-04

春节售楼部活动方案01-12

售楼部春节前活动方案01-12

售楼部活动方案 9篇07-04

开放日的活动方案05-13

开放日活动方案05-12

开放日的活动方案05-12

开放活动方案10-18

开放日活动方案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