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揭秘家长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14 17:14:41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快乐揭秘家长活动方案

  活动目标:

快乐揭秘家长活动方案

  1、 以多种游戏形式复习巩固本期部分语言以及早期阅读的内容,体验语言活动的快乐。

  2、 通过活动充分展现家园共育、家园互动的优越性,同时向家长展现班上幼儿各方面的发展情况。

  活动准备:

  1、 泡沫地垫若干【地垫一面贴有字卡】,在教室内纵排排列;小椅子排列成马蹄形,家长坐。

  2、 大鼓六面,下面分别藏题卡一张【或汉字卡或谜语或儿歌或故事表演或奖品一件】。

  活动过程:

  1、 师幼共同开火车进入活动室,幼儿依次与每位家长击掌,以示“加油”!幼儿有序的找一块地垫坐下。师幼家长共同做简单的`手部律动。

  2、 游戏:大揭秘。

  【1】、师:“我的小手还会这样唱歌,你会吗?”师任选一面鼓敲打节奏,幼儿学习用手拍打节奏。

  【2】、师:“我们的每一面鼓宝宝下面都藏着一个秘密哦!你们想知道吗?”幼儿按要求拍打相应节奏,便可打开盆子。全体幼儿共同完成题卡上的题目或共同获得礼物一件。

  3、 字卡操作游戏:萝卜蹲。

  幼儿一横排为一组玩“萝卜蹲”。

  玩法:幼儿一横排为一组,站立起来举起地垫的反面,展示出上面的汉字宝宝。老师根据幼儿的汉字发口令,如:“王子蹲,王子蹲,王子蹲完蝴蝶蹲,蝴蝶蹲完、、、、、、!

【快乐揭秘家长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谜语大揭秘》语文实践活动方案01-15

家长助教活动方案07-10

家长助教活动方案06-21

家长活动方案07-10

家长助教活动方案07-24

家长读书活动方案09-05

学校家长活动方案05-20

家长会活动方案06-04

家长开放日活动方案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