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活动方案

时间:2021-06-07 16:02:27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安全月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安全月活动方案

  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扎实开展好安全教育活动,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为主线,突出“安全伴我在校园”的'主题,通过宣传教育,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培养幼儿的自我防护能力,避免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

  二、活动内容及安排:

  1、制订活动方案、宣传发动。(第三周、胡)

  2、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第三周、胡)

  3、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各班教室由班级负责,各包干场地由责任人或使用人负责进行自查,并整改,以排除安全隐患。(第四周)

  4、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一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后把知识题目及活动小结交上。(第四周,各年级组长负责)

  5、充分利用晨间、离园谈话时间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大力加强对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克服麻痹思想,让幼儿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思想。(班级教师负责)

  6、举行消防知识讲座。(第三周,并邀请个体幼儿园有关教师参加,由朱通知)

  7、联系派出所给全体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3.19.胡)

  8、对食堂厨房人员进行一次饮食卫生方面的培训,确保幼儿食品的安全、卫生。(肖)

  活动小结、资料整理。(胡、方)

  拍照:倩

【安全月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07-11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方案01-01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04-25

安全月活动方案01-16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09-17

安全月活动方案08-11

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08-04

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方案01-01

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方案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