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跨年联欢会活动方案

时间:2021-06-09 11:42:03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班级跨年联欢会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标:

班级跨年联欢会活动方案

  辞旧迎新,回顾一年来走过的道路,展望美好、崭新、充满希望的'xx年。描绘、感受班级发展美好愿景,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新气象。

  二、活动内容:

  1、学生文艺表演。

  以小组为单位将节目报给文艺委员,形式不限,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魔术、乐器演奏等均可,内容健康向上。老师和有关班干部组成导演组,进行节目的把关。

  2、互送礼物和祝福。

  每人准备一件小礼物,内附一张写满真情祝福话语的祝福卡。将同学的名单放进奖池,学生分批抽奖,抽到谁就把自己的礼物和祝福送给谁。每人都将送给别人礼物,也都将得到别人的礼物。“给予是快乐的”,未知的友情与祝福是快乐的,充满爱与温馨的班级是美好的。

  3、“感动班级”颁奖。

  总结一年来为班级做出贡献、让人感动的个人或团体。老班编写颁奖词,奖品为文具。

【班级跨年联欢会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班级跨年活动方案01-17

班级跨年活动方案范文12-08

班级元旦联欢会活动方案08-17

跨年的活动方案11-24

跨年活动方案02-11

新年跨年活动方案02-10

跨年晚会活动方案02-10

企业跨年活动方案02-10

高中跨年活动方案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