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文艺活动方案

时间:2021-06-15 15:39:56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元旦文艺活动方案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展示全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XX年庆元旦校园合唱节,特制定如下具体方案。

元旦文艺活动方案

  一、 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定于12月30日下午举行,比赛地点在傅山文化宫。

  二、主办单位: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

  三、参赛范围:

  全校一至四年级

  四、比赛办法:

  本次比赛采取抽签比赛的方式,提前抽出比赛顺序;比赛结束后,按得分高低确定出比赛获奖等次。

  五、具体要求:

  参赛班级要选择能反映小学生精神风貌,健康向上的歌曲,形式为全班大合唱,可以设一名指挥,一至两名领唱。请提前准备好歌曲的伴奏并统一服装,注重演唱时歌曲的表演,每班完整演唱一首曲目,时间不能超过6分钟。

  六、评比办法:

  评委将依据各参赛队伍的队列服装整齐、精神风貌、演唱水平、音乐表现力、歌曲创新等情况进行打分。

  七、比赛评分标准:

  (1)歌曲内容健康向上;

  (2)精神饱满、服装整齐、上下场秩序井然;

  (3)歌曲演唱完整,能够把握歌曲内容和艺术风格,处理细腻,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强;

  (4)歌唱配合默契,和谐统一;

  (5)评委按10分制打分,打分保留一位小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参赛班级最后得分,各参赛班级最后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各参赛班级务于12月15日前将参加人员、演唱曲目报给李丹阳老师。12月29日进行抽签。

【元旦文艺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元旦文艺活动方案08-05

少先队元旦文艺活动方案01-17

元旦文艺活动方案范文01-12

迎元旦文艺活动方案07-06

小学元旦文艺活动方案01-01

小学元旦文艺活动方案01-01

小学元旦文艺活动方案03-10

庆元旦师生文艺活动方案04-19

小学部庆祝元旦的文艺活动方案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