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阳光体育活动方案

时间:2021-06-26 11:59:21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小学教师阳光体育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小学教师阳光体育活动方案

  为丰富广大教师课余生活,进步教师身体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展开,努力创建科学、文明、健康的体育生活环境,积极展开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真正让天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天生为广大师生的实际行动,让每个师生的健康受益,特制定本方案。

  二、领导小组

  组长:

  副组长:

  三、活动要求

  1、由学校工会和体育组同一添置活动用具,布置安排活动场所,活动器材直接发到各个小组,由小组考核负责人同一领取、发放和管理。利用下午4:45-5:30这段时间为集体锻炼活动时间,随作息时间调剂而调剂活动时间。

  2、活动情势丰富多彩,根据学校场地和器材实际,本次设置活动项目有拔河、手球。

  3、以不定期举行游戏比赛活动等来展现阳光体育活动成果。

  四、活动安排

  拔河设四支队伍,依照低(1、2年级)、中(3、4年级)、高年级(5、6年级)和综合组,赛制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队出一位裁判员和监视员。

  手球比赛设立七支队伍,(每支队伍场上队员必须保证两男三女)一至六年级各一支队伍和综合组共七支队伍,比赛采用复合赛制。第一轮抽签分成两个小组,A组三个队进行循环赛决出前两名进入第二轮交叉淘汰。B组四支队伍依照双败淘汰制决出两个优越队伍进入第二轮交叉淘汰。终究决出冠亚军。

  五、考评嘉奖:

  1、按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一定的奖金或实物福利。

  2、拔河设奖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两名;手球设特等奖1名(冠军),一等奖1名(亚军),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小学教师阳光体育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小学教师阳光体育活动方案08-19

小学教师阳光体育活动方案2篇06-15

阳光体育活动方案精选01-14

阳光体育活动方案01-14

阳光体育活动方案06-28

阳光体育活动方案01-17

阳光体育活动方案06-27

阳光体育活动方案01-15

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方案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