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班级读书活动方案

时间:2021-06-29 08:38:56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书香班级读书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书香班级读书活动方案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学会读书,喜爱读书,改善学生气质,提高学生修养,让学生自觉地驶进浩瀚的书海,无拘无束地享受阅读的乐趣。使学生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享受学习的'快乐,享受生活的快乐。

  二、活动口号:

  与书为友,快乐成长!

  三、活动时间:

  8月至12月

  四、活动原则

  1、教育性原则。通过大量阅读,增长学生的知识,开阔学生的视野,陶冶身心,培养学生的能力,并在阅读中渗透思想品德教育。

  2、活动性原则。把阅读与活动相结合,通过活动,使学生在愉悦的氛围中激发课外阅读兴趣,增长他们的才干,提高他们的文学修养。

  3、指导性原则。重视对读物的推荐和阅读方法的指导,帮助学生积累知识,主动接受教育。

  五、活动基本要求

  1、保证阅读质量,学生在校和在家各保证读书时间30——50分钟。

  2、有计划进行阅读积累。

  3、黑板报开辟读书园地,丰富学生读书内容,展示学生的读书成果。

【书香班级读书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书香班级读书活动方案07-09

“书香班级读书”活动方案08-21

书香班级读书活动方案(精选5篇)12-28

书香班级活动方案04-07

“书香班级”活动方案08-29

书香班级活动方案02-12

书香班级活动方案11-14

书香校园班级活动方案07-28

“书香班级”活动策划方案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