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亲子主题活动方案

时间:2021-07-14 17:41:03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商场亲子主题活动方案

  导语:亲子活动主要是以亲缘关系为主要维系基础,以孩子们跟家长的互动游戏为核心内容,全方位开放孩子的多种能力,帮助孩子们初步完成自然人向社会人的过度的.一种活动。接下来小编整理了商场亲子主题活动方案,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商场亲子主题活动方案

  商场亲子主题活动方案

  通过在商场举行6.1活动主题相关活动,吸引人气,同时配合场内环景布置、本着商户自发促销的原则来达到营业额的提升。

  一、主题:盛夏激情庆六一,欢乐童年聚百姓

  二、时间:20xx年5月29日-6月2日

  三、内容:

  1、“才艺宝宝”征文及绘画比赛----《我美丽的家园》

  凡年龄在10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均可参加此活动。小朋友本人或家长可到百姓购物广场服务台报名处领取资料、登记报名。

  2、欢乐亲子庆“六一”

  新世纪电影院与商场强强联合,在商场一次性购物满61元的顾客,加20元可到商场四楼新世纪电影院领取电影票一张(可免1个儿童票)。四楼卡莱贝儿童游乐场活动期间充就送!

  3、亲子点歌会

  活动期间凡携带儿童在商场购物者,均可到商场服务台免费点歌一首,给您的孩子带来欢乐、带来健康。(根据时间及数量安排,先点先播)

  4、庆“六一”欢乐礼品免费送

  6月1日当天凡进店的儿童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气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儿童用品特卖会(童装、儿童玩具、学习用品、图书)

  5月31号至6月6日儿童专区各商家重磅出击,优惠力度空前绝后。

  6、邀请“知名幼儿园”在外广场搭台演出。

  四、气氛布置

  1、一楼大厅天花板上悬挂小冲气玩具、KT板树叶、星星

  2、活动立牌告知栏、活动主题门头

  3、卡通人物造型气模2只,放置外广场.

  五、展现形式:商场促销广播

  商场亲子主题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

  万圣节当天

  活动地点

  商场内

  活动对象

  幼儿及家长。

  活动流程

  1、亲子制作(8:50----9:30)

  班级活动:各班准备各种材料,请家长和幼儿一起做一个与万圣节相关的道具,例如:南瓜灯、南瓜面具、巫婆帽、黑蜘蛛等,可以在化妆舞会上使用。

  2、亲子化妆秀(9:30-----9:50)

  班级活动:各班请家长事先给孩子准备各种万圣节的打扮,可以扮作小天使、小巫婆、小魔术师以及各种小卡通形象。现场家长可以先和孩子一起穿好服装,然后给幼儿化妆,同时幼儿要学着给妈妈化妆。

  3、亲子万圣节party(10:00------11:00)

  ①主持--------外教

  ②过程-------进场(每班级统一手牵手跟着音乐进场、就座)

  全体幼儿演唱万圣节歌曲

  家庭化妆模特秀(每个家庭精彩亮相)

  安排三个游戏:

  结束:寻宝游戏(请家长和幼儿一起在班级里寻找标记,找到小标记可以到主持人那里兑换万圣节的神秘礼物)

  4、结束:“trick or treat”讨糖(10:50-------11:00)

  老巫婆在商场大厅门口处设置场景,准备许多糖果,接受各位幼儿和家长的讨要。幼儿只能站在门外面讨糖,并且一定要给家长看了以后才能吃糖。

【商场亲子主题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商场亲子游戏活动方案01-13

商场亲子活动方案01-15

亲子主题活动方案07-23

亲子主题活动的方案08-30

亲子主题活动方案11-08

亲子主题活动的方案01-13

五一商场活动主题方案04-22

商场春节主题活动方案12-18

商场元旦活动主题方案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