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下册个人教学计划

时间:2021-09-05 09:48:58 教学计划 我要投稿

七年级下册个人教学计划

  新学期开始了,本学期时间短,学习任务重,所以制定合理的教学计划对于任务有效完成和目标实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结合学校工作计划、所带班级和教材内容等情况,初步制定了如下的方案。

七年级下册个人教学计划

  1.认真研学新课标,用课标要求去实施教学活动和完成教学任务。突出重点章节和学习内容,在教学过程中既传授人体生理知识又培养利于健康的好习惯。

  2.加强集体备课,发挥集体的智慧把教学内容精讲精练,提高课堂效率。在集体备课活动中,认真听取主备人的'发言,参考和借鉴别人的建议,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精选习题,充分利用好《同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

  3.积极参加学校和上级教育部门组织的各级各类教育教研活动,获取最新的思想和方法,来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

  4.注意收集和总结课堂教学过程中问题和经验,写出自己的感悟。

  5.及时组织学生进行复习,做好检测和考试。

  6.有层次、有批次、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指导。

  7.周课时教学计划参考区下发的教学进度表进行。

【七年级下册个人教学计划】相关文章:

七年级英语下册教学计划09-16

七年级下册生物教学计划11-11

七年级英语下册教学计划01-12

七年级下册音乐教学计划04-14

七年级英语下册教学计划03-25

七年级历史下册教学计划03-26

七年级生物下册教学计划01-13

七年级下册历史教学计划01-10

七年级生物下册教学计划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