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店面毕业实习周记

时间:2021-09-02 19:03:40 实习周记 我要投稿

羽毛球拍店面毕业实习周记

  总结上一周的具体工作并且得出的心得体会如下:

羽毛球拍店面毕业实习周记

  1、店面的了解以及技能学习

  公司在南昌有三个店面,均是坐落在各大羽毛球馆内。前两天坐着老板的车游走于三个店面。了解了所经营的商品种类以及价格范围。学习了如何很好地给羽毛球拍上线。感觉受益匪浅啊!!!

  2、货物采购与配送环节

  经过老板的介绍,我认识了很多羽毛球界的供应商以及我们的长期客户群。提到采购我意识得意忘形了。很想立马就找一个供应商去协调供需。而忘记了货物采购之前要进行盘点。经过几天的盘点,利用excel分析整理,我和同事们终于得出了一张这个季度我们店的供需表格。交给老板审核后我们进行了大规模的采购。什么羽毛球啦、球衣啦、球鞋啦、等等!不过都是网上交易,没能感受到大把的钞票从你指尖滑过的兴奋。两天后大批的货物到达了公司的中心仓库,然后的任务就是进行合理配送了。在《配送与配送中心》课上学到的那一套今天终于见到效果了。让我甚是欣慰!谁说书生百无一用了!O(∩_∩)O哈哈~得瑟一下!

  3、实体店的'经营与管理

  整理完一切货物后我被分配到公司的一家店内进行经营与管理。起初感觉该挺容易的。可是经过两天的锻炼感觉绝对预料之外!面对陌生的客人有时候甚至有点胆怯,不能很好地介绍商品。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磨合期吧!嘿嘿、、、

  4、网店的经营与管理

  面对一台能上网,不能聊QQ,不能游戏,只能对着阿里旺旺发呆的电脑,感觉渗得慌!可是我要恪守员工守则!最终我也学会了淘宝流行语“亲,您需要什么,我能帮上忙么?几天下来也出去了几单生意,而且评价甚好。”O(∩_∩)O哈哈~

  相信自己!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羽毛球拍店面毕业实习周记】相关文章:

店面销售实习周记02-09

店面销售实习周记10-05

店面销售实习周记 -管理资料01-01

毕业实习周记11-04

毕业实习的周记10-08

店面销售员实习周记 -管理资料01-01

仓管员毕业实习周记02-09

毕业顶岗实习周记02-10

银行毕业实习周记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