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家,我把自行车放在院子里,仔细观察它:它穿着绿色和白色相间的衣服,十分漂亮!车龙头是银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欣喜若狂,跑到外公外婆跟前对他们说:“外公外婆,谢谢你们!”他们见我的高兴劲儿,哈哈大笑起来。
我非常喜欢这辆自行车,因为坐在这松软的坐垫上,车子骑得飞快,能迅速找到好朋友孟同、邰思瑶一起去玩。那一天,我们三个人骑了两部车,瞒着大人偷偷上街玩。我骑邰思瑶,哦,我的天!邰思瑶还带了一只小狗,这下可要累死我了!孟同一个人骑一辆车,他真幸运!我们过了两个红绿灯,来到了三水花园,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每天晚上,我都骑着自行车跟着爸爸妈妈一起上街去玩。骑在车上,凉风习习,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现在,我骑自行车的技术越来越高,但妈妈不允许我一个人单独骑车上街,因为国家规定,十二岁以下的儿童不可以单独骑车上街。我多么希望十二岁生日能快点来到呀!
最丑陋的美丽
又是一个周末,妈妈带着我上街够物。其实我最不喜欢上街,因为每次带回来的大多都是属于妈妈的东西,但是那一次,带回来的多了一样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