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长张婷婷
我的班长张婷婷,是一位优秀的好班长,我们大家都认可她。
张婷婷她不但学习好,而且她还热还劳动。她长着长长的脑袋,长长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我跟张婷婷也是有一段交情的,而且交情还很深。我们放学还一起还互相关照着走路,我和张婷婷还经常出去玩,还带上许多小伙伴,一起去美丽的风景区,还一去上街买资料。
记得有一次,在六“一”儿童节我和张婷婷我们的叫伙伴,一起进发到虞姬生态园去观赏风景。我当一位小小摄像师,把他们的高兴样都给拍下来了,我有上场了,把气氛都给抬起来了。我们就像演连续剧一样连续的上场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张婷婷去上街去买资料,我们买到了资料就去上街,大吃大喝。
这就是我和张婷婷的快乐事情。
第一次独自上街逛书店
等我爸妈回到家时,我就问:“老爸,等一下2点半我想和谭恒超去书店”,爸爸用鼓励的眼神望着我说:“好啊,可雨天路滑你知道坐车回家吗?”我说:“没问题,路在嘴边”。爸爸终于被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给打败了。
吃过午饭,我看了一会儿电视,2点半我就拿起钱和雨伞出发了,我乘坐4路公共汽车到了甘化商贸街门口左侧的“好时光”书店,谭恒超已在门口恭候多时,我们进去看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找到自己心爱的书。我们决定去星星图书大世界去看看,我们上到二楼就开始选书,我一眼就看中了《小魔传奇》,翻开看了一下,觉得不怎么好看,就另去选书了,我看见谭恒超正在看萧潜写的《飘邈之旅》全集,那也是我喜欢的,心想:“我先去看一下书再选吧。”我立刻凑过去,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已到4点半了,我们不得不放下手中的《飘邈之旅》去选书,我们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书架,兵分两路开始选,我看中了温瑞安写的《一怒拔剑》就不由想起“金梁古温”,立刻翻开来看,看了10多分钟觉得不错,就买了下来,谭恒超也买了一本书,我们付完钱就走下书店,心满意足去等车了。
回来后,妈妈说,“儿子长大了,懂自己上街了。”我不由笑了笑。我终于可以自己上街了,已经不用大人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