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时候,我就会骑自行车了。那是在我刚满周岁的时候,外公外婆为我买的四个轮子的小自行车,可因为放在家里时间太长,所以生锈了。我很伤心,妈妈告诉我,十岁生日时,外公外婆会给我再买一辆好的自行车。我盼望着这美好的一天早些到来。
终于到了这快乐的这一天。外公和外婆刚进我家门,我就闹着他们带我去买自行车。外公和外婆答应了,我就立刻喊来妈妈一起踏上了上街的路程。到了卖自行车的地方,我挑了一辆绿色的自行车,高高兴兴地骑回家了。
到了家,我把自行车放在院子里,仔细观察它:它穿着绿色和白色相间的衣服,十分漂亮!车龙头是银色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欣喜若狂,跑到外公外婆跟前对他们说:“外公外婆,谢谢你们!”他们见我的高兴劲儿,哈哈大笑起来。
我非常喜欢这辆自行车,因为坐在这松软的坐垫上,车子骑得飞快,能迅速找到好朋友孟同、邰思瑶一起去玩。那一天,我们三个人骑了两部车,瞒着大人偷偷上街玩。我骑邰思瑶,哦,我的天!邰思瑶还带了一只小狗,这下可要累死我了!孟同一个人骑一辆车,他真幸运!我们过了两个红绿灯,来到了三水花园,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每天晚上,我都骑着自行车跟着爸爸妈妈一起上街去玩。骑在车上,凉风习习,让人觉得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