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的学习总结

时间:2021-09-03 15:44:36 学习总结 我要投稿

网络营销的学习总结

  其实一开始我对电子商务的概念不清楚,因为这个概念太复杂了。所以一直以来对以后电商方面的就业也很迷惘,不太了解这些电商的一个清楚的运营。貌似大一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就过了。很空洞,不知道以后要干嘛?也没学到什么。

网络营销的学习总结

  今个学期多了网络营销这门课,一开始觉得这有什么学的,还不是淘宝开店?

  实际上我错了,老师一开始就让我们注册网络营销能力秀,上课的时候几乎老师都会上去看我们的ar值,因为ar值反映了我们上去能力秀学习的情况。比方说我们在平台上发表观点,被审核通过了,平台上的ar值都会有提高的。还有一个的是我们可以在平台上与同学相互关注。同学发表的'观点进行评分。这样我们的ar值也会有所上升。

  ar值也作为老师评定我们的期末成绩的一部分。一开始我觉得那个ar值就是没什么的,后来听老师这么一说,我就开始急了,几乎有一周连续几天都上能力秀上面编辑词条。不过令我沮丧的是每次编辑好的的词条都没被审核通过,可能举办方在审核的时候特别严格吧!自己在编辑的时候可能有的地方参考了百度百科了,所以就没通过吧!老师说ar值不超过0.5的,期末考试也就意味着挂科,我之前就在0.4的边缘挣扎,还好在一个同学的热心帮助下,教会我插入一个广告才超了0.5。现在上能力秀上面学习有时候看到自己的ar值和同学相比好像没什么增加,就觉得惭愧。所以虽然自己的ar值已超过0.5,但是还是要继续上能力秀学习的。

  那么多门课中,网络营销的作业算是多的了,每次做作业,我们都好像快崩溃了,因为题目挺难的,而且工程量很大。想要把作业做得好就必须花费时间,所以每次的作业都要花上两三天。由于我们是团体合作,而且我们宿舍的四个一直是最佳拍档,在做作业这方面配合得很好。我们分工好没人负责的部分,最先完成的话帮助还没完成的同学。这个过程,我认为团队的合作十分重要,要是自己一个人完成工程量那么大的作业,估计真的会崩溃。虽然每次做作业我都觉得很崩溃,但是我很享受跟大家一起奋斗的感觉,等到以后我们出到社会必然会想起这些在宿舍奋斗的日子,崩溃着并且享受着。每一次的作业无不体会着我们团体合作的力量,真的是觉得团结就是力量,如果一个作业交给一个人去完成,那肯定会是很难完成的。

  在网络营销课上还有一个ppt的讲解,我们还是4个人,两个负责ppt的制作,我和纯玉负责讲解ppt,我们组负责的课题是《会员制营销》,老师说这个课题很重要,所以一定要上台讲解,这是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挑战啊!我感觉我们这个团队的最大特点就是临时抱佛脚,快到上台时还在修改ppt,我觉得这是我们小组最不好的一点,从这次制作ppt、讲解中,我认识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没有准备去做一件事必然会把事情搞砸。

  无论是网络营销能力秀、c实习还是上课中,我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学到了网络营销的手段,机遇等等知识,也明确了以后的一个学习、工作方向。我觉得学电商这一方面,网络营销真的很重要,它能帮助我们认识一个大致的方向,一个营销的方向。

【网络营销的学习总结】相关文章:

网络营销学习总结11-26

网络营销学习总结08-22

暑期网络营销的学习总结01-01

暑期个人网络营销的学习总结01-01

个人网络营销自我学习总结11-10

网络营销学习的总结范文09-09

暑期个人网络营销自我学习总结 -总结01-01

周苗网络营销学习总结08-23

暑期个人网络营销自我学习总结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