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人物精神学习总结

时间:2021-04-18 17:36:38 学习总结 我要投稿

感动中国人物精神学习总结

  今天是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是以在线学习的形式开展的。我们09人力的同学们在经管学院分团委的号召下,于下午纷纷通过电脑登陆到分团委的博客学习2010年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并发表自己的感言。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和谐社会建设的成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生命的赞歌。也许生命很渺小,很脆弱,在浩瀚的宇宙中就像一粒尘土,饱受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在时间的流逝中渐渐被淹没。但是他们却用事实像我们证明生命是如此的伟大,它战胜了疾病,贫穷,还有一切的艰难险阻,带给身边的人微笑和快乐。用爱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用爱心点亮了每一个黑暗的角落。

感动中国人物精神学习总结

  不管你们见与不见他们一直都在默默地奉献,不图回报。同学们看了他们的事迹后都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感言,赞扬他们的行为,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继承和发扬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在那里我们会收获许许多多的感动。

  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触动我们心底最柔软的角落,让人为之动容。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做人要学会无私奉献,扪心自问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又有多少人能够坚持呢? 我真诚的希望通过这次的在线学习,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至少是心灵方面应该有所感悟。并在以后的生活中把这从种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感动中国人物精神学习总结】相关文章:

感动中国的人物04-22

感动中国的年度人物01-18

感动中国人物作文04-01

感动中国人物作文01-31

中国女排精神学习活动总结01-01

读《感动中国人物》有感04-04

中国感动人物作文700字07-21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郎平01-01

2004年感动中国人物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