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总结

时间:2021-04-23 13:38:20 学习总结 我要投稿

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总结

  经过学习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本学期各项活动都得以顺利、有序的完成。

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总结

  从策划到申请直至最后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使得学习不每一个成员都得到充分的'锻炼。

  1、从学期初,为了提高全校同学的听力和口语,学习部从各方面收集同学意见,召集各班学委了解各班情况,最后制定出两套《美国之音》和《走遍美国》的听力方案。从第五周开始播放,每天早自习20分钟、晚自习30分钟,直至第18周结束。

  2、配合院学习部举办“节能月知识竞赛”,由学习部负责软件办组织报名参加,并且由软件办获得了冠军。

  3、从4月1日~5月10日举办了第二届软件办“励耘杯”大专辩论赛。经过3轮7场比赛,分别由可视化专业和多媒体专业获得冠军、亚军,并且评出8名优秀辩手和1名最佳辩手。得到了张主任的表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4、5月14日和5月21日举行的“技能月英语单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由图形图像专业和Web专业获得冠军、亚军。

  5、配合院团委完成“院第四届‘砥柱杯’大专辩论赛”,由学习部承办,做总结赛PPT、计时器。软件办获得了冠军。

  6、配合文艺部举办“且行且珍惜”送03级毕业生晚会。学习部有崔珂、任嘉、蓼兰、汤雯雯、林学阳5人帮忙布置会场,从早上9点一直到下午5点,不停歇,连午饭都顾不上。晚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经过一学期的工作学习,学习不的各个成员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无论在认识上还是在行动上都有一定的提高。

【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总结】相关文章:

大学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01-12

学生会学习部总结03-07

学生会学习部个人总结07-22

学生会学习部期末总结11-16

大学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怎么写01-12

大学学生会学习部个人工作总结07-13

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 -总结01-01

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01-12

学生会学习部工作总结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