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桦桦网络营销学习总结-实习总结

时间:2021-08-20 15:53:05 学习总结 我要投稿

陈桦桦网络营销学习总结-实习总结

  本学期开始接触网络营销这一门课程并对其进行学习和运用。刚开始接触的时候还不太清楚网络营销到底是一门怎样的课程,以及到底是怎样将网络营销上学习到的东西运用到现实中去的,但是通过了一个学期下来一连串的学习后开始对网络营销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了。

陈桦桦网络营销学习总结-实习总结

  在平时上课的时候老师是让我们通过一个个模块的对网络营销的内容进行学习的。老师会先通过PPT让我们先对模块的内容进行学习和了解,然后再通过一个个项目作业让我们对刚学习到的内容进行运用以及对其进行更深的了解。我们也通过课后对项目的完成从而对从课堂上学习到的东西进行完善和消化。学期刚开始的时候对项目的完成都只是通过个人完成的,但是随着对课程的学习后就开始了小组合作的形式了。对于网络营销的学习除了个人的理解和体会外还要考虑团队合作的效果,在进行团队的合作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较多,但是在小组间成员的讨论中收获的也更多。

  在开始对这门课程的学习的同时,老师也组织我们参与网络营销能力秀的比赛。网络营销能力秀对于我们刚开始接触网络营销的学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可以将课堂上所学习的东西运用出去。在参加能力秀的时候还可以和别的学校的那些络营销课程的同学进行交流和学习。同时,能力秀比赛也提供了很多活动供我们参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参与的积极性。我在比赛的时候从开始的什么都不知道该怎么弄到后来会完善自己的主页、会发表状态观点、会分享他人的一些观点以及编写词条。虽然编写的词条后来不幸被删掉了,但是我还是从中学习到了如何编写词条。能力秀的整个过程还是很有意义的,我们不仅可以在比赛中进行实践,同时还可以对学习中遇到的疑问与他人进行交流。

  对于网络营销的学习主要是针对于网络营销的方式进行的,例如视频营销、会员式营销、博客营销、QQ营销、微博营销、微信营销等等。这些都是需要运用网络进行完成的,同时所使用到的都是我们日常网络生活中所经常接触到的,因此在运用的时候也比较得心应手。在学习的时候还搭配有相应的案例进行说明,具有针对性。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还会要求我们自己制作上课时所需要的PPT,一方面是对要开始学习的内容进行预习和了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自学能力。然后老师再在我们对PPT的讲解的时候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对内容进行一定的补充说明。因此,我们在对于网络营销的学习就不仅是限制于课堂上对于知识的学习,还扩展到实践。网络营销的学习不是局限于对于知识的理解,更重要的是对知识的运用,所以在本学期中参加的C实习以及网络营销能力秀比赛都是为了对所学习的知识进行运用和实践。

  虽然对于网络营销这一门课只是短短一个学期的学习,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还是学习和收获了很多这方面的内容的。并且在参加网络上组织的比赛将学习到的内容进行实践。在学习中学习了很多网络营销的方式,从对那些营销方式的概念到后面的案例的分析和学习,最后再通过项目作业进行巩固。网络营销对于我们电子商务而言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还是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对网络营销进行学习。

【陈桦桦网络营销学习总结-实习总结】相关文章:

桦蛱蝶06-05

没有历史的黄桦路08-16

桦魂作文100字05-12

[转载]桦榭集团面试经历01-11

吉林松桦恋介绍 -资料01-01

红桦播种育苗试验研究11-16

内蒙古大桦背 -资料01-01

肖桦:曾经的创业冲动 -管理资料01-01

小学音乐胡先桦—教学反思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