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作文250字
在我金色的童年里有过许多理想:想当警察,想当军人……但我最想当科学家。
一天,爸爸从商店里买回来一本《科学画报》,里面的科学知识真多呀!有机器人、保密电话……看着看着就把我吸引住了。我想我长大后能当科学家该多好呀!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我要发明电子猫,它能唱歌、能照明、能叫孩子起床、还能捉老鼠……
从我立志当一名科学家后,我一有空就看科学书,读了七七四十九次也舍不得放下。动手制作小发明也成了我的一项爱好。只要有可能我就动手做点什么,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
理想不是一种空虚的东西,也并不是玄奇;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种追求真善美的意义。我相信我的梦想会实现。
当班长是我的一个梦。这学期我校实施了值周班长制度,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真是高兴极了。
今天轮到我当班长,天刚亮,我就早早地来到学校,边走边想:今天我当班长该怎么办?走进教室一看,连一个人都没有,我连忙放下书包,往讲台一站,戴上班长标记,学着老师的样子一边看书,一边在教室里来回的走,过了一会儿,同学们一个个陆续来到教室,只见我一幅严肃的样子,同学们很快认真的读起语文书来,为使同学们读得再认真一些,我想给认真读书得的同学的姓名写在黑板给予表扬,并给最好的小组画上了小红旗。
一整天,我都在同学们上课前早早地站在黑板前检查纪律,时间过得真快,已经到放学时间了,班主任在每日小结谈话中表扬了我。虽说当班长很辛苦,但心里暗暗高兴想:别看我从没当过班长,瞧!我还真不错呢。
我真希望再让我当一回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