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天班长作文250字
自从我上了小学,我们班的班长换了好几位。可是我从来没当过班长。
记得还是上一年级的时候,邻居萌萌当了他们班的班长,妈妈知道后对我说:“你瞧人家萌萌就是比你有出息,刚上一年级就当上了班长。你呢?连语文小组长都不是,真是没出息,等呢长大了能干什么呀?”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遵守纪律,当一回班长。可是我天生胆小,不敢当着大家的面说话,就算我学习成绩很好,但也没能当上班长。就因为这,妈妈经常说我没出息。我心里挺难受的。没当班长就没出息吗?不管我知道自己的缺点――胆小不敢说话。我一定要改掉这坏毛病,练习大胆说话,争取有一天当上班长。
如果我能当一天班长。我要干三件事。第一,我要把这消息马上告诉妈妈,让她说我有出息。第二,我要组织一次全班讨论会,让平时不敢说话的同学当回辩手。第三,我要宣布今后每人都当一天班长,让平时没当过班长的同学都过一下班长的瘾。
我盼望着早一点当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