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扫屋子里的地。我拿来扫把,开始扫地。首先,我要扫客厅的地,我扫呀扫,客厅的地就完工了,扫地的时候我把每个角落都扫一遍,把一点灰尘都不放过。
一个任务完成了。下一个任务是整理书架,我先把全部书从书架上取下来,把同一类的书放在一起,接着,把书柜擦得亮亮的,最后把书放上去。又一个任务就完成了!
最后一个任务就是拖地了,我很仔细。我把每一个角落都拖了一遍。
家务做完了,几滴汗珠流了下来,就是这几滴汗水让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我马上坐到椅子上,做完了这些,我都懒得动了……
通过这次家务,我觉得我们这些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应该多为父母做这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等他们回来倒杯水,或倒盆水让他们泡泡脚,睡会儿觉,休息休息。
在这里,我要向父母说一声,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