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拼才会赢优秀作文
人不是生来就被打败的。但是我们每个人,又冥冥之中注定,避免不了失败。我们不要抱怨自己的天分不如别人,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是一样的。我们很普通,但是我们有情感,我们有思想,我们可以明辨是非,我们有学习的能力。毋庸置疑,这世界上的确存在天才,但是那真是太稀少了。而且,即使是天才缺少了后天的努力,一样是不会成功的。
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虽然社会上有一些“伪成功”。通过不公平的途径,取得成功。大家可不要效仿呀。我们要知道,时间是最亮的镜子,总有一天。时间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爱拼才会赢,这不仅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种态度。一种乐观向上的态度。一种端正的态度。请相信,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结果。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人生与未来。端正的态度,毫不夸张的说。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们自己的态度,决定了我们的人生。
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快乐。人生哪有那么不快乐呀,一生这么段短暂。我们何忍浪费呀,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真的难过的话,请你找个没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哭出来。你会发现透过泪水的世界,原来是那样的真。没什么大不了的。擦干泪,起身。一切从头再来。过去痛苦的回忆,淹没在泪水中。你要做的是,好好把握未来。不要再遗憾一次。人生可真没那么多机会等我们了。我们要知道,痛苦只是褪去颜色的幸福,我们一直没有失去。
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动力。人生要的是正能量。我们要拼,即使我们失败了,那么我们起码敢说“尽力了,无悔了。”亲爱的朋友呀,你可能会感到别人的白眼与嘲笑。但那不是我们沮丧的理由。我们应该给他们一个微笑,感谢他们。因为是他们,给了我们一颗坚强的心。一笑而过吧,就当是生命中,大雨的洗礼吧。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主见。在做决定的时候,我们的确应该善于听取他人的意见。但是我们不能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要知道,一个人,真正有自己独特看法的时候,那才是成熟的。我们做决定的时候,既要听取他人善意的意见,也要有自己的主见。那样才会做出最佳的答案。即使自己想的与别人不同,那么我们要选一个尽量让别人满意的答案。那时,你会看到别人的微笑,你的心会暖。你会体会到,别人快乐,你会更快乐的。
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韧劲。我们一生就像弹簧一样。总是来回反弹。如果我们一直顽强,那么总有一天,我们会折断的。生活告诉我们,我们要有韧劲,我们要能屈能伸。否则受伤的只是我们自己。弹簧不是软弱,弹簧只是选择另一种生活的方式。有些事,我们换一个角度去看,其实并不是那么难。
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自信。我们活着,要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负与自卑。因为我们不比谁强多少,也不比谁差多少。人与人,本质来说,差的只有努力而已。我相信世上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为理想付出努力的人。自信会让我们敢拼。我们年轻,我们爱拼,所以我们一定会赢。
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心情。是啊,如果我们有一个愉快的心情。那么做任何事情,都是会事半功倍的。可见一个好心情,对我们的成功,影响是多么深呀。一个真正有城府的人,心情是不会绘在脸上的。他们会压在心底。是喜,是悲,我们根本看不出来的。这才是强者。我们大多数人,多不是强者。但是我们应该努力成为一个强者。不要让心情,毁了我们似锦的前程。
爱拼才会赢,这是一种无畏。我们不惧怕疼痛,我们不怕前方的困难。即使前方狂风暴雨,雷电交加。我们也要无畏,微笑的走下去。因为我们会看到一个美丽的世界,只有无畏者才可以看到。那里是无畏者的天堂,
人活一次,拼一次。你不会后悔的。你的未来不会在某个地方傻傻等你。你的未来需要你用双手拼出来。拼出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拼出属于你自己的辉煌。“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要拼就奋力去拼。给自己一次机会,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大家一起拼,我们虽累,但我们快乐。青春无悔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