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汇报演出主持词

时间:2021-09-13 19:55:31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庆六一汇报演出主持词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各位来宾

庆六一汇报演出主持词范文

  大家好!

  感谢您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园的六一活动,我代表威信县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小朋友欢迎你们的到来!现在我向大家介绍出席我园活动的领导,他们是:

  陈鹤琴先生明确指出“幼儿园应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也明确指出“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生命和促进幼儿健康放在首位。”一个喜欢运动的人一定是一个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懂得生存的人,为了让孩子具有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品质,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从09年秋季学期开始,我园就把“运动课程”作为园本教研进行了实践研究。这个学期是实践研究的第二个阶段,从4月份的观摩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喜悦,不论从课程设计、组织活动还是场地的布置,都比前个学期增添了许多亮点,老师们积累了许多的`经验,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快乐,这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成就感和希望。

  为了让你们检测我们幼儿园“运动课程”的开展情况,这一次的六一汇演,我们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队列队形展示,第二部分是体操表演。请各位领导、家长和来宾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弥补不足,提升亮点,为孩子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把我们的“运动课程”做得更好。现在请大家欣赏大二班、中一班、学前三班的队列队形展示。

  XX县第二幼儿园

  20XX年6月1日

【庆六一汇报演出主持词】相关文章:

小学庆六一演出主持词02-10

庆“六一”文艺演出主持词10-20

庆六一文艺演出主持词01-12

庆“六一”文艺演出主持词串词02-10

庆六一文艺演出主持词06-10

汇报演出主持词07-06

汇报演出主持词07-01

庆六一儿童节演出主持词02-09

学校汇报演出主持词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