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运动会主持词

时间:2021-09-13 13:34:07 主持词 我要投稿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运动会主持词

  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风的节拍,韩城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小四班“我运动、我快乐” 趣味运动会就要开始了。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我们的活动,共同分享孩子们童年的快乐。本次活动的目标是:激发幼儿和家长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情,增强体质,培养孩子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营造幼儿园和谐、亲善、友好的氛围。活动项目,既有家长和孩子的默契配合,又能展示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较量。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运动会主持词

  瞧!我们的孩子们已经跃跃欲试等不及了,现在,我们就请小运动员们入场。(运动会入场曲,孩子们入场)

  入场毕。

  孩子们,把你们的鲜花举起来,喇叭吹起来,欢迎我们家长的到来!

  下面有请家长代表致辞:家长致辞

  下面我宣布:韩城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小四班“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会现在开始!

  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好,现在开始运动会第一项:小熊过桥:

  活动目标:锻炼幼儿的臂力和平衡能力。

  玩法:幼儿头戴头饰站在起点,听到口令跑向小桥,提起水桶走过小桥,跑到终点,先到者为胜。

  规则:1、听到哨音方可出发。2、如中途掉下小桥,在掉下的位置重新上桥继续比赛。

  每组四个小朋友,愿意参加的小朋友请过来分组。(安排一个老师在起点管分组,一组组比,家长别过来,师先做示范)

  宝宝们表现真棒,小喇叭吹起来、小手举起来,鼓励一下。下面的项目,要看家长的表现了。第二项:袋鼠爸爸(妈妈)

  玩法:宝宝像袋鼠一样抱住爸爸(妈妈)的腰,爸爸(妈妈)抱着宝宝跑,谁先到达终点谁赢。

  每组四个小朋友和家长,愿意玩的请过来分组。

  家长们表现也很不错哦,我们也鼓励鼓励!

  第三个项目:小刺猬运果子

  目的.:锻炼幼儿侧身滚的技能,发展协调性。

  准备:水果图片若干上面粘有双面胶,海绵垫4个。

  玩法:幼儿站在起点,当哨声响起,跑向海绵地垫上,身体侧身滚过地垫上面的水果,然后跑回到终点,比比谁的速度快,谁身上的果子多就算获胜。规则:1、听到哨音方可起跑。2、一定要身体侧着滚粘水果,不能用手拿水果,不能翻到别人的跑道。

  这些小刺猬好厉害,我们表扬一下。

  活动中场放松:律动

  下面进行第四项:老虎吃汤圆

  游戏方法:一名家长拿着桶子站在2米线后,孩子依次将10个小球投向桶内,家长可以移动接球,比比哪组接球数最多。

  第五项是考验家长的项目,活动名称:找宝宝。

  准备:请参加活动的家长朋友们活动前蒙上眼睛

  规则:宝宝不能发出声音或做任何动作来表露自己在哪里。

  玩法:幼儿手拉手围成圆圈,家长蒙上纱巾站在圆圈中间,幼儿顺时针移动。音乐声起家长就蒙眼寻找自己的宝宝,音乐结束后家长拿掉纱巾,看看自己是不是找对了宝宝。音乐《东摸摸、西摸摸》

  不管找到哪个宝宝,都是我们小四班的宝宝。

  在欢乐声中,小四班“我运动、我快乐” 趣味运动会结束了,运动中的孩子是快乐的,家长陪伴的运动更是快乐的!让我们共同祝愿孩子们天天快乐、健康永远!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趣味运动会主持词】相关文章: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运动会作文01-01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12-27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750字-运动会作文01-18

幼儿园“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亲子运动会方案07-19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演讲稿05-05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演讲稿05-15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演讲稿11-27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作文900字05-17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演讲稿)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