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本金补助金发放的会议主持词

时间:2021-09-13 19:34:07 主持词 我要投稿

企业资本金补助金发放的会议主持词

  主持人:

企业资本金补助金发放的会议主持词

  活动时间:7月12日15:30—17:00

  活动地点: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各位领导,同志们,广大微型企业业主:

  大家下午好!

  为了推进我县微型企业工作发展,切实保证扶持“九类人群”发展微型企业,促进我县县域经济的全面发展,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县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发放仪式,为第一批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微型企业发放资本金补助金,兑现发展微型企业的优惠政策,扶持微型企业发展壮大。

  出席今天仪式的县领导有:县政府副县长同志;参加今天仪式的人员还有县微型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第一批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微型企业业主,县微型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我是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韦志培。

  今天的会议共有4项议程:一是请工商局局长同志宣读《县微型企业办公室关于对市县九开八竹鼠养殖场等14家微型企业发放资本金补助金(第一批)的决定》;二是由县财政局副局长韦俊敏同志作发言讲话;三是为第一批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14家企业业主发放补助金;四是由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微型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五是请县政府副县长同志作重要讲话。

  下面,会议逐项目进行。

  首先,会议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工商局局长同志宣读《县微型企业办公室关于对市县九开八竹鼠养殖场等14家微型企业发放资本金补助金(第一批)的决定》,大家欢迎!

  ……

  下面,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请县财政局副局长同志作发言讲话,大家欢迎!

  ……

  下面,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为第一批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14家企业业主发放补助金。

  首先,请县学新食用菌种植场、张志宇青花梨种植场、里高镇建光青花梨种植场、九开八竹鼠养殖场、嘉丰葡萄种植基地、阿宽特种养殖场、江讯通信电子经营部等7爱微型企业业主上台领取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请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为第一批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微型业主发放补助金。

  ……

  接下来,请县惠康推拿中心、濑江彩板钢结构有限公司、明杨修鞋店、洛满镇海旭兽医技术服务部、艳秋兽药经营部、流山镇众欢农业技术推广服务部、三都有益生姜购销部等7爱微型企业业主上台领取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请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为第一批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微型业主发放补助金。

  ……

  下面,会议进行第四项议程,请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微型企业代表市县九开八竹鼠养殖场业主谭文化先生作表态发言,大家欢迎!

  ……

  下面,会议进行第五项议程,请县政府副县长同志作主要讲话,大家欢迎!

  ……

  同志们,通过为微型企业发放资本金补助金,支持、鼓励“九类人群”兴办微型企业,创业致富,全面落实自治区发展微型企业的精神和要求。希望县微型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全面做好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发放的相关工作,促进我县微型企业的全面发展,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同时,也希望第一批获得微型企业资本金补助金的微型企业业主把补助金用到实处,加强企业管理,使企业生存下来,不断发展壮大,为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今天会议的各项议程已经进行完毕,散会!

【企业资本金补助金发放的会议主持词】相关文章:

企业资本金管理规定10-10

企业年终会议主持词04-16

浅析煤炭施工企业资本金保值增值的因素10-18

企业工作会议主持词01-01

企业培训会议的主持词开场白01-15

企业年终总结会议主持词02-10

企业最新开标会议主持词02-10

资本金结汇新规定01-15

企业资本金利用率的评价指标体系与综合判断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