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作会议主持词

时间:2021-10-07 11:08:08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公司工作会议主持词

同志们:

公司工作会议主持词

  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召开xx省xx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工作大会,总结xx年度工作,部署xx年度工作。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志,副总经理、同志,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分公司主管以上员工以及在xx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

  今天上午会议的议程有:

  1、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志做公司工作报告;

  2、公司副总经理同志宣读公司xx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3、公司总经理层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锦旗并合影;

  现在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志做重要讲话,大家热烈欢迎。

  -------------------

  刚才董事长代表公司董事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公司xx年度工作,对今年的工作乃至今后三年公司的发展做了重要的`部署和规划,董事长的报告立意高远,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对全公司发展做出了科学的规划,大家要深入学习董事长的报告,下午分组分别讨论学习,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下面进入第二项议程,请副总经理宣读关于对xx年度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

  下面由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颁奖。

  ----------------------

  下面请公司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合影。

  -----------------

  上午的会议到此结束,下午1:30开会,请大家分组学习、讨论董事长、总经理同志公司工作报告。

  下午:

  上午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做了工作报告,下面请大家进行分组学习、讨论董事长的工作报告,3:30由各小组召集人分别向董事会报告讨论情况。

  下面请公司副总经理同志做总结报告,大家热烈欢迎。

  -------------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了金元公司xx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开的很及时,也很成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请大家回去分别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把本次大会精神特别是董事长的报告向全体员工传达学习,并且把学习的情况1月30日前书面报公司办公室。

  大会到此结束,晚上董事长在金元大酒店宴请大家、进行联欢活动,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公司工作会议主持词】相关文章:

公司工作会议主持词01-01

公司服务工作会议主持词01-01

公司服务工作会议主持词10-04

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持词01-01

公司工作会议01-17

公司的工作会议通知01-15

公司工作会议总结08-09

工作会议主持词精选02-10

半年工作会议主持词 -主持词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