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节目的主持词

时间:2021-10-08 18:12:18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小品节目的主持词

  开场:

小品节目的主持词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老师同学们晚上好:

  春夏交至,春天带去了经济学院丰盛的收获与辉煌;

  春夏交至,夏天带来了经济学院无限的活力与希望;

  一路走来,经济学院用心致力于打造品牌活动,推进素质拓展的进程,因而我们提出了“一个品牌、两个文化节、三个常规活动、四个系列教育”的“1-2-3-4学生活动培养战略”,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一个品牌,即对话系列讲座,现阶段也在火热举行中;

  二、两个文化节,即科技学术节与今晚的戏剧文化节;

  三、三个常规活动,即文娱系列活动、杯赛体育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

  四、四个系列教育,即自强教育、心理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与就业指导教育。

  今晚我们又一次齐聚一堂,上演的将会是一台台关怀校园人文的戏剧小品。

  好戏连连,精彩绝伦,因为它们承载着是众多同学自编自导、辛劳的汗水;

  好戏连连,意义非凡,因为它们寄寓着是我们对伟大五四运动的深深怀念;

  看~那灯光徐徐亮起;(此时将背景射灯亮起,打光至幕景)

  没错~“厦房股份杯”经济学院首届戏剧文化节暨小品大赛总决赛现在正式开始!

  下列请允许我来介绍一下,今晚现场的嘉宾和评委,他们是:

  同时,我们今晚的节目也离不开厦门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下面我们将邀请××先生上台致辞,我们掌声有请~

  再一次感谢我们的赞助商,下面将出演的是我们今天的首场好戏……

  1、《心声》 03级财政系网络经济学专业

  nikey-adidas在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周围,随处成为一道靓丽而时尚的风景。然而,却有谁想到它背后能发生这样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就有这么一个男孩,来自一个贫困的家庭,家人为了供他完成学业,紧衣缩食,而他却在学校里大摆阔气、爱慕虚荣。直到有一天,他终于了解到

  2、《今日阳光》 03级金融四班

  a:当一个人面临突如其来的打击他该做何面对?

  b:当一个人遭受误解与非议,他又该如何承受?

  a:生活有晴朗也有阴霾,然而乌云过去了,却依然是阳光带给我们的友爱与 希望。

  b:下面请欣赏03级金融四班的小品《今日阳光》

  #在此,加上各系拉拉队的助阵鼓气

  主持人请按经济、计统、财政、金融、国经贸顺序发号

  (鼓动拉拉队台词:

  #边走出边说#感谢金融系师弟师妹们的精彩表演;

  我们知道经院是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集体,今天我们热闹而几近满座的场面足以证明这点,那声音气势呢?现在,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各系拉拉队的鼓动造势吧!

  经济系~你们在哪?

  计统系~你们的声音呢?

  那财政系呢?

  金融系的拉拉队呢?

  国经贸系~

  3、《两岸对话——大学四年》 经济系02级

  ××,你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你是指今天下午阔别61年的大陆中央与台湾高层、xx与中国主席连战的会晤吗?

  是啊,他们为两岸的和平统一开启了暌违已久的对话!而今天在这里,我们也要两岸对话,只不过主角变成了本部与漳州的两岸校区,来看看他们谈了些什么吧……

  4、《面试》 计统系02级

  对话为我们营造了共同美好的未来,而在迎向未来的征途中,一定还有很多各种各样挑战在等待着我们。

  这不,我们现在大四快毕业的同学,在找工作的时候,就遇着了各式各样的面试。

  对,就像我们刚进学校参加社团协会时,也经历了不少的面试。

  可现在有些公司啊,面试啊,可谓乌烟瘴气!令人哭笑不得!

  喔?是吗?那我倒要见识一下这究竟是怎样一个场面。

  下面请欣赏计统系02级为我们精心炮制的小品《面试》。

  #报分:公布第1-2-3支代表队的成绩。

  5、《课桌》 02级金融2班

  a:大学四年的时光犹如一条流淌的河,带走了我们的懵懂,我们的稚嫩,留下的是我们的无悔青春。

  b:而教室里的课桌更像是我们的老友,感受着我们的心情、品味着我们的生活,陪伴着我们走过这段最为美丽却又隐约疼痛的成长历程。

  a:金融02级2班的原创小品《课桌》,就将为你来展现这么一段酸甜苦辣的五味历程!

  6、《远方》 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今夜的礼堂灯火辉煌、掌声雷动,可不知大家曾否想过,就在此时此刻,远方的一个乡村小学里到处是渴望读书的身影。

  命运的不同造就了我们想象不到的另一种境遇。就让我们从接下来国经贸系上演的《远方》中来细细品味。

  #报分:公布第4-5支代表队的成绩。

  7、《文明城市》 02级财政班

  a:上天赐予每个人不同的命运,生活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面对不公的命运,你会作何选择?请欣赏02级财政班为我们带来的小品《文明城市》。

  8、《最后一次》 02级财政网络经济班

  a:本次戏剧节中的很多节目都是由02级的同学们带给我们的。

  b:是啊,已是大三的他们学习一定相当忙碌,又要在课余时间里,挤出时间来排练,相信这一过程中一定遇到不少困难……

  a:没错,那你说,他们在这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事呢?

  b:别急,看了下面的话剧你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下面请欣赏财政系02级网络经济班带来的原创话剧《最后一次》!

  #报分:公布第6-7支代表队的成绩。

  9、《歌剧魅影》 03级金融2班

  a:我们知道《巴黎圣母院》里,丑陋的卡西莫多死后和自己深爱的人同穴而眠永不分离

  b:《美女与野兽》里,丑陋的`野兽最后被解除了魔法,变成了英俊王子,获得了一生幸福命运啊,总是如此地相似。

  a:在接下来的舞台剧中,讲述的同样是相貌丑陋却有音乐天赋的天才——eric的故事

  b:请欣赏,03级金融2班带来的《歌剧魅影》

  10、《距离》 经济学院代表队

  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都相当重视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准备、认真排演,沉着应战、轻松看成绩是我们一次次获胜的不变法宝。

  包括了去年的校舞蹈大赛,我们以一支《嬉雪》捧得冠军;在纪念陈嘉庚诞辰130周年的歌咏赛中,我们的团体演唱《沁园春》也获得了一等奖;今年刚刚结束的校话剧小品大赛中,经济学院又是以遥遥领先的成绩摘取冠军……

  路是漫长而艰辛的,经院人却一次次地用汗水和凝聚力谱写着每一段路的里程碑。这又是一个写满故事的里程碑,《距离》~经院打造的冠军小品剧,将给你我带来深层次的校园思考!请欣赏这台冠军好戏!

  #报分:公布第8-9支代表队的成绩。

  结束:(请在颁奖中后段开始做结尾)

  歌声伴随你我他,今夜的建南属于经济~学院;

  掌声伴随你我他,今夜的光环属于选手~你们;

  而我们将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谱写校园人文的新篇章;以历史的使命,青春的名义,再造共青团的新辉煌!

  演绎青春·戏剧人生!

  朋友们,校园文化的提升需要你们,而经院明天的大舞台更需要你们!

  让我们共同期许、共同祝福,经济学院的明天更加绚丽而美好!

  同学们,今天的经院戏剧夜在这里将画上圆满的句点!

  晚安,各位!

【小品节目的主持词】相关文章:

小品活动的主持词03-24

关于小品比赛的主持词06-19

愚人节的小品01-11

安全为天小品主持词09-15

小品,小品无名氏,小品的意思,小品赏析 -诗词大全01-01

小品,小品无名氏,小品的意思,小品赏析 -诗词大全01-01

醉吟商小品/小品,醉吟商小品/小品姜夔,醉吟商小品/小品的意思,醉吟商小品/小品赏析 -诗词大全01-01

愚人节小品剧本01-12

关于愚人节的小品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