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爱孙满月酒主持词礼仪

时间:2021-10-11 11:44:56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同事爱孙满月酒主持词礼仪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同事爱孙满月酒主持词礼仪范文

  大家好!

  我首先代表***先生夫妇,对能在百忙中光临*先生的爱孙满月酒现场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先生的爱孙,生于**年*月*日,他的到来给*先生一家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先生夫妇虽然为人祖父母只有短短的近一个月时间,可他们脸上幸福的微笑却已经持续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其中不但有对爱孙的祝福,有对爱子的祝贺,更有对家庭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今天,受*先生嘱托,我还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领导和同事,正是有了各位的支持、关心、帮助,才让他们感到生活更加甜蜜,工作更加顺利;你们的关心和厚爱,他们都将一一铭记在心,同时也衷心祝愿大家生活小康、身体健康、合家安康!

  今天*先生夫妇在此略备薄宴,聊表寸心,不周之处,请多多包涵!

  下面让我们端起酒杯,共同祝愿*先生夫妇身体健康、爱子家庭幸福,爱孙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


【同事爱孙满月酒主持词礼仪】相关文章:

为同事爱孙满月酒主持词05-08

同事之间的礼仪01-01

职场礼仪:同事之间来往礼仪01-01

同事间相处礼仪01-01

同事间相处的礼仪01-01

与同事相处的礼仪01-01

同事之间的礼仪 -管理资料01-01

同事之间的礼仪 相处的艺术01-01

同事关系礼仪知识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