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篝火联欢晚会活动主持词

时间:2021-05-09 19:14:00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元宵篝火联欢晚会活动主持词

  金龙迎春春入户,玉莺报喜喜临门

元宵篝火联欢晚会活动主持词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在这元宵佳节来临,阖家团圆之际,带着对亲朋好友的问候,带着对未来美好的祝愿,我们欢聚在这里。

  我们欢聚在这里,燃起篝火,共庆龙年。

  今晚我们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边敲响欢庆的锣鼓、跳起欢乐的锅庄,一起度过“红红火火闹元宵晚会”这难忘的夜晚。

  今晚,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参加晚会的嘉宾,他们是:×××

  下面,有请十陵街道×××为晚会致辞,并宣布红红火火闹元宵晚会开始

  秧歌舞蹈,流传千年,长盛不衰,是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民间舞蹈。

  秧歌舞以大气磅礴,欢乐祥和的格调深受人们的喜爱

  接下来就请大家欣赏喜庆的《秧歌舞蹈》,

  我们刚才眼前红绸舞动,耳畔鼓声阵阵,秧歌舞的确令人回味,接下来我们将要欣赏到的是另一喜庆、欢快激情的腰鼓舞蹈《鼓韵龙腾》。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异国风情,动感十足的国标拉丁舞——伦巴。伦巴舞的特点是:音乐缠绵,舞态柔美,动作舒展,缠绵妩媚,舞姿抒情,而又浪漫优美,再配上缠绵委婉的音乐,使舞蹈充满了浪漫的`情调,下面请大家欣赏拉丁舞伦巴。

  金花花呀银花花,花开一盆根相连,根根相结并蒂开。

  金雀雀呀银雀雀,精灵鸟儿识清泉,金鸟银鸟比翼飞。

  请欣赏舞蹈《纳西情歌》

  一树红花照暤海,一团火焰出水来,珊瑚树红春常在,风吹浪打花常开。请欣赏舞蹈《珊瑚情》

  伴随着清晰的空气,和着优美弦律,放飞心中的希望,舞动矫健的步伐,踏歌起舞,请欣赏适宜中老年朋友们健身的《集体舞》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让我们目不暇接,接下来的,将是我们现场观众都能参与的,更为热闹欢快的锅庄舞,让我们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边一起舞起来、跳起来吧……

  (《难忘今宵》音乐中)朋友们,晚会就要结束了!在这里,我们一起度过了XX红红火火闹元宵这难忘的夜晚。

  感谢来宾、感谢朋友们的光临!感谢所有晚会工作人员和演员的辛勤努力!也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再次谢谢大家!

  红红火火闹元宵篝火晚会到此结束!祝各位朋友们:新春快乐、吉祥如意!朋友们,晚安!

【元宵篝火联欢晚会活动主持词】相关文章:

篝火联欢晚会主持词03-23

篝火晚会活动主持词(2)02-10

“闹元宵”联欢晚会主持词01-01

元宵节联欢晚会主持词06-23

篝火晚会主持词05-16

篝火晚会主持词01-01

篝火晚会活动方案12-10

篝火晚会活动策划01-12

篝火晚会活动方案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