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示例

时间:2021-06-02 10:12:59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示例4篇

  范文1

老师们、同学们:

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示例4篇

  上午好!

  今天,是新学年的第一天。新的学年,意味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总会让人产生许多美好的梦想和期待,随梦想出发,从努力开始,我们有许多的愿望可以实现。我想,这正是新学年新开始的意义所在。

  新学年,我们洪中又有了许多陌生而亲切的`面孔。我们有13位新老师加入洪中;我还要介绍900多名高一新同学。从今天开始,你们将在洪泽中学度过三年宝贵而美好的高中时光,完成一段人生追梦之旅。今天的方阵中,还有来自外高2016届高三文化班的同学,他们加入洪中这个集体,成为洪中的一员。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新老师和新同学,欢迎你们成为洪中的新成员!

  新学年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奏国歌,升国旗

  范文2

老师们、同学们:

  面对新学年,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学校将如何选择发展模式,老师将如何转变教学模式,同学当如何努力?下面,请江苏省洪泽中学李建成校长发表新学年讲话,大家欢迎!

  范文3

老师们、同学们:

  李校长在讲话中为我们勾画了发展的新蓝图,展望了新学年新学期美好前景,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全体洪中人继续保持创业激情和勇争一流的精神,放眼高远,锐意改革,追求独特的核心价值,坚持用文化引领人、发展人,学校就一定能迎来发展的新跨越,创造出新业绩!

  范文4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的开学典礼,我们请来了家长代表高三5班胡凯文同学的父亲,请他代表所有同学的家长提出希望和嘱托。

  殷殷父母情,伴随着我们每一步的成长。希望全体同学,以感恩之心,反哺之情,回馈家长的期待。

  最后,我们有请高三1班的王慧敏作表态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到此结束。请同学们有秩序退场。

【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示例】相关文章:

学校开学典礼的主持词01-12

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07-12

学校开学典礼的主持词08-21

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09-16

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01-01

学校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02-10

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范文07-24

春季学校开学典礼主持词01-05

学校秋季开学典礼主持词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