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同乐共庆重阳主持词

时间:2021-06-02 19:04:10 主持词 我要投稿

老少同乐共庆重阳主持词

  一、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九九重阳节,迎来了老人们自己的节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热情地把已退休的.老领导、老教师邀请回来,老少同乐共庆重阳!同学们,掌声响起来吧,欢迎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主席台就坐!

老少同乐共庆重阳主持词

  二、有人曾说;尊重老人就是尊重历史,是啊,台上的各位爷爷、奶奶把自己最美的年华奉献给了我们学校,他们用青春、用热血铸就了学校今天的辉煌,请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献上鲜花和红领巾,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

  三、我们学校历来有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知道吗?学校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老教师打饭不排队,学校领导、各位老师为我们作出榜样。下面欢迎谢校长讲话。

  四、学校领导、老师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我们的爸爸妈妈也一样是我们的榜样,其实同学们也做得不错,在万州区“敬老爱老”征文比赛中五年级的李林秋、黄玉林获得好文章奖章,各获得奖金50元。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二位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佳作。

  五、在这老少同乐的幸福时刻,你们最想对台上的爷爷奶奶说什么呢?请少先队员代表(屈盛涵、杨航、罗怡涵)讲话。

  六、“霞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我想各位爷爷奶奶一定有许多话想对我们说,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老教师代表讲话!

  七、请辅导员做总结。

【老少同乐共庆重阳主持词】相关文章:

老少同乐庆重阳教案02-14

老少同乐重阳节活动方案01-15

老少同乐重阳节活动方案06-14

重阳节老少同乐的活动方案05-31

老少同乐重阳节活动策划案01-12

共庆“六·一”07-24

老少年曲,老少年曲弘一,老少年曲的意思,老少年曲赏析 -诗词大全01-01

与化学同乐12-29

同乐作文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