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期的自我工作总结

时间:2021-05-25 19:40:26 自我总结 我要投稿

试用期的自我工作总结

  时光茬苒,一个月的试用期转眼就已过去,回首走过的三十个日子,不禁感慨万千。

试用期的自我工作总结

  南京,对于我来说充满了诱惑,是我从小梦寐以求的城市;会计,更是我最热爱和最理想的职业。因此怀着对南京城的向往,对职业的`追求于XX年3月初报名应聘华泰公司总帐会计岗位。

  说实话,会计岗位对从事二十多年会计工作的我并不陌生,从出纳、成本到总帐,每个岗位都或多或少干个几年。可在我到岗的当天,听我们科长介绍公司的财务运行情况后,我还是心慌了,因为新公司早已由会计电算化代替了过去手工记帐、算帐、报帐以及内部核算等工作。电算化虽早已学过,可一直没操作过的呀,怎么办?唉,来了又岂能放弃?天生倔强也爱挑战的我,决定重新学起,从零做起,就这样怀着一颗不安的心坚持了下来。幸好我的科长和同事待人特别的热情和关心,几天下来,在我们两位科长的耐心细致指导之下,很快掌握了电算化操作程序和操作方法,渐渐地熟悉了公司的组织机构和内部核算情况。

  试用期间,本人能严格遵守公司的劳动纪律,虚心学习,服从分工,听从安排,自觉按新公司员工的标准要求自已。当然,距领导的要求还相差很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倍努力,勤奋工作,充分利用我所掌握的知识和多年的工作经验,更好的为公司服务,以回报领导对我的信任,真诚的感谢领导给我提供这个工作的机会,让我在向往已久的城市有立足之地,我会珍惜的!

【试用期的自我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试用期员工工作总结01-09

安保员试用期的工作总结01-08

员工试用期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范文01-01

程序员试用期工作总结01-08

试用期满工作小结 -工作总结范文01-01

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广电) -工作总结范文01-01

打字员试用期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范文01-01

新教师试用期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01-01

求销售助理试用期转正的工作总结01-08

护士试用期的工作总结要怎么写?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