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班级体作文
可爱的班级体常德市第五中学 358班 梁雅玲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我从刚开始懂事到现在已经都是二年级的初中生了。在这十几年岁月里,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的班干部,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班级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可惜只有一年多,我们就要初中毕业,离开这个浓情的班级体了,这怎么可能不让我留恋啊!358班这个可爱的班级,它鼓厉着我,使我在阳光下灿烂的成长着,这不!我们班最近又刮起了一阵“竟争”风。竞争这虽然只是简单的两个字,可你知道吗?成功的背后是激烈的战斗,是同学们用拼出来的血汗换来了成功。而竞争的背后又是什么,是同学们的辛酸和努力。虽然竞争很苦、很累,但同学们还是毫不犹豫地走上了“竞争”这条道路。这也还不是为了出人头地,为了功成名就,为了有比山高、比海阔的知识?虽然有人在竞争这条路上成功了,但那毕竟是少数,更多的人却是失败。在失败后,有的人坚强地爬起来,继续竞争下去;而有的人却因此一蹶不振,甚至在没有人的角落里悲哀的哭泣着。每次单元考试后,都有人哭,都有人笑。真可谓几家欢乐几家忧伤。竞争的气氛更是紧张得无以比拟。每一个班都在为争取年段第一而努力着。气氛也紧张得快无法呼吸了,可是也正是这种气氛,巧成了我们学习的一种动力。就连有些成绩差些的同学,也不甘落后哟!所以这种“竟争”在我们班上虽然很苦但也很甜。当然我们班并不是只有竟争没有合作,同学们虽然很努力,但却不自私,我们经常在一起合作,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互相提升。又何乐而不为了。我们班还有个好的领头人---张老师。所谓老师是我们文化的指导者,就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使的我们的祖国灿烂辉煌。我崇敬这伟大而神圣的职业。9年来,张老师是最特别的一个,他把学生都看成平等的,从不为成绩的好坏去责骂过谁。而是帮我们去寻找失败的原因,并鼓历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最近他又发明一怪招:他将全班分为17个小组,实行合作学习。可别说,这招还挺有用的,现在同学对学习的积极性越来越高了。因为我的老师,因为我的同学。所以我爱358班这个班级体。
争当区优秀班级体的感想
今天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惊人的消息,我们被推选为区优秀班级,让我知道了我们必须努力学习,要负责自己的工作,俗话说的好;"工作学习两不误."
所以在学习上还要继续努力啊,在学习上我的日记积累有点退步了,而字就进步了,每次回家我都是预习复习,就是不想读英语,老师告诉了我们这个高兴的消息之后,使我明白了一定要认真读英语,因为必须有老师评才行,如果英语不加油,我们班就评不起了,所以要好好学习,只要坚持,没有什么做不了的,所以要做一个爱英语的人.
还有一次是有关我工作不负责的一件事,老师经常说到这些事,就比如说我吧,一下课我就会急匆匆的跑出去跳像疲筋了,所以根本没在乎自己的工作,所以我现在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啊,从这次争当区优秀班级,我知道了要把什么事都做好,才能当优秀班级体!!!!!!!!
成都市武候区计算机实验小学
玉林东路4号4单元4楼8号
四年级五班
青圣仙女
我心目中的班级体
我心目中的班级体如果说班集体是一个圆,学生是半个,班主任是另外半个。班主任和学生融为一体,才会是一个完美的圆。
我希望我们的班集体一起朝朝暮暮、点点滴滴,在这段时光中浑然天成的整体,我的思维、作息、心情,甚至于和朋友聊天时的话题,这一切的一切,原来都在围绕一个中心运转,这就是我的班集体!我希望我的班集体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充分发挥班集体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创造力,每个成员之间既竞争又合作,互相帮助,开开心心的在一起,有困难不要怕,只要团结起来,就一定能胜利。
上课时,不搞小动作,认真听讲,下课了,主动找老师把不会的题问清楚,这样就不会在心里一次次积累感觉到憋得慌。班主任是半个圆,我们就是另外半个圆,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学习,永远团结在一起。
上学时不迟到,按老师的要求穿校服,上自习课自己管好自己的嘴巴,等老师来了再问老师题,这样班集体非常安静。
这就是我心中的班集体。
文明班级体----绰绰
等级:平民 性别:男 性格:傻傻乎乎,整天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口头禅:无(好落后) 同学评价:太邋遢,没有什么好的习惯,晕死人~ 外号:绰绰(错错) 最逊时刻 (一) 某日,老班看着小子不大顺眼,打算找点查。 “你说余光中和席慕容,着两个诗人,是什么人?”老师说。 他左思右想,最后坑坑巴巴说:“是现代人。” 全班卧倒,老师差点蹊跷升烟,一命呼呼了。 (二) 更有一日,老师问:“你说《故乡》是谁写的?” “恩......恩......”恩恩半天说:“是著名的老舍先生所写." 老师皱了一下眉毛。 他马上改到,:"不,不,不,是冰心先生写的。”然后,嘻嘻的笑了,显得还挺骄傲,老师呼呼悠悠的到了。 直到现在,我们的大哥还是不知道《故乡》为谁所写,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