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体
我的班级体,是一个上进心强,团结、友爱的班级体,别的老师都喜欢我们,我也很喜欢我的这个班级体。
我们班的同学们都个有千秋。赵曼一,一个实实在在的小书迷 ,在她看书,看报时,真正的达到了忘我的境界,就算你再怎么叫她,她也不理你。
球星,当然非唐旗末属了,他每天都出来练球,足球踢的特别好,这次体育节都多亏了他,要不然我们班也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当然,在我们班,像他们一样,有特色的同学非常多,要是说起来,能说上一天一夜呢!接下来,就来说说我们班的特色吧!
我们虽然不是一个各方面都做的非常好的“尖子班”,但我们却是一个让许多老师都特别喜爱的班级体。
在四零一班这个大集体里,有和我一起成长,一起学习的同学,他们陪我一起走过了四年的光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可爱的同学们。我爱我的班级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