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性的作文四:回忆成长的往事
我们每个人都有往事,也都有成长的往事。
我在草地上玩耍,又是蹦又是跳,我和疲倦想睡上一觉,一阵风吹过把我苏醒。让我找到了我要去的地方。
秋天来了,风儿从我身边吹过指引着我的归宿。他在我的耳边说:“好孩子,快到大地妈妈的身边去,它能让你温暖,让你忘记疲倦。”
大地妈妈接过我,他用爱给我盖上厚厚的棉被,让我度过严冬,让我感到温暖。我在他的怀抱中睡去。
春天来了,春雨落到土壤上分成许多细小的水滴,水滴透过土壤轻轻地唤醒我,我用尽全身的力量从土壤中挣脱出来。让我在大地上自由欢快的玩耍,春风把我的秀发吹起像一只手一样在空中舞动。让我感到放松,无拘无束。炎热的夏天让我感到烦躁,我走到小溪旁在哪里玩水,让我知道水凉爽。我跟着小溪我走啊走!经过一片树林,大树上面萌发出翠绿的嫩芽,有的成了一片叶子,看到这片叶子是,突然脑海中上显出我长大了,一天天的成长。我把叶子小心翼翼的在下来,拿过一本书把叶子夹在书中我最喜欢的文章中,当我每次打看这本书是我总会想起那时的往事。
又一次我再次翻开这本书时,叶子已经枯黄死去,不像当年最先长大的叶子,那片叶子在树干上多么的高贵可是现在已经成了满地都能捡到的普通叶子。但这片叶子有故事有我成长经历的故事。这是他与满地都是的普通叶子的区别。
回忆成长的往事时那已经是死去的人生。
是秋风给我指引归宿,是土壤个我温暖让我度过慢长的严冬。是春雨把我从睡眠里唤醒让我知道春天的到来。是炎热的夏天让我知道水的凉爽。是水流指引着我来到树林让我看到了一片叶子,成长历程的叶子,回忆往事的叶子,是他让我每次翻开书就能回忆我死去的成长往事。
感谢你们让我有那么美好那么值得高兴的往事。感谢四季感谢你们让我一天天的成长。秋风是指引我的人,大地时哺育我的人,春雨是唤醒我的人,你们是给我成长的前提,让我回忆往事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