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性的初中生作文
五年前还在打打闹闹的我们,倒不曾想过五年后竟会如此不舍。
“毕业后,我一定会想你的。”咀嚼着这句不知道被同学说过多少遍的话,心里升起一股惆怅。那一张张流泪的脸庞,诉说着多少心里的怀念。
依稀记得,初次见面的时候,因为陌生,我们都沉默着;依稀记得,逐渐熟悉的我们开玩笑般的打闹;依稀记得,我们纯洁的友情。
那似水的年华啊,你带给了我多少珍贵的回忆呀!
一直清楚地记得,那是五年级的末声,带给我们最后的回忆。
五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们班的4名同学参加400米接力长跑。第一棒我们班同学打了个头炮,提前第二名半圈多,但是跑第二棒的同学再接到棒的之后摔倒了,她挣扎的爬起来,又去追其他同学,但是很可惜,我们班还是跑了个第二名。比赛结束后,她一发不言的坐在那里,眼眶红红的往下落眼泪,同学们都围过去,你一言我一语的说道:“没关系的,第二名也不错啊!”“就是的,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吗!”“不用担心,下午你还得为我们班的个人赛争光那!”“就是,别哭了。重在参与吗!”还有一些女孩子为她送去纸巾。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她终于破涕为笑。
依稀记得,那天的太阳灿烂无比,天蓝得没有一丝白云,在这里,我感受了的温暖的友情的温度。
岁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长而又曲折的色块,但一句温馨的祝福,却始终牢牢地牵系着我们彼此的心情。只要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只要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的心不曾说过我怀念你们,但是,我却清楚地知道,我想你们,我的挚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