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语花香
春天,是四季的开始,也是新学期的开始。仿佛一切都可以在这新一年的季节从头再来。去年的这个季节,是初二下半学期。那学期,我们要为生地会考而奋斗。还好,我们还有时间去弥补,去提升。每一次的考试,优秀的同学认为这个春天是鸟语花香,而没有考好的同学也不必气馁,总会因努力而待到柳暗花明。
夏日“炎炎”
接档春的是夏。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桌上,第一反应便是热,这让浮躁的心该怎样静下。就这样,我们在夏寸步不离的“陪伴”下,一学期,又接近了尾声。每个夏天,总会有一场典礼,不是欢迎而是欢送,在初中,总共要看三次,而这次,是欢送我们的吧。看着每个初三的人在那天相拥哭泣…我想,我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拍好毕业照,锁好教室门,彼此挥手告别。这一别,是否又为一辈子,再一转身,相见又为何时,夏带给人们只是身体炎热,但夏真正炎热的原因,是每个毕业游子对母校的眷恋。
三年了,我一直都很感谢我最可爱的同学,最敬爱的老师。给予我最五彩纷呈,有滋有味的初中生活。
高一:梁越
拂去衣上的尘土,挥挥衣袖,我们是否要说再见…
——题记
又是这间教室,里面的陈设一点儿也没变,比起刚入学的生疏,现在这儿更像我们的家。毕竟在这里学习,也三年了。这间屋子永远记载我们的多味初中。
秋风“削涩”
推开门,我忐忑的将报名费交到老师手中,看着这个教室,心中不免有点羞涩。我静静地坐在位子上,也不知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为刚告别小学而苦涩,但有些自来熟的同学很快就将教室氛围搞的很热闹,我认真记下每位同学的名字,一晃眼,当初见面十分生疏的同学,如今我们已相伴走过了三年。
不久后,便迎来了军训,这似乎是增进友谊的最好活动。一开始,我们都一直叫苦,没想到,我们却咬牙坚持了下来。当我们在检验时赢得好名次时,我们望向对方,秋风吹来,将我们脸上的苦涩与生疏吹的一干二净,彼此肩并肩,迎来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