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吃完晚饭就立刻冲进房间,美美地看起好看的动画片了。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公公走到电视前面,把台调至“星光大道”,我抢过遥控器又调回了动画片。爸爸一来,就把台调到世界杯球赛。公公又说把台调回到“星光大道”。忽然,婆婆进来了,二话不说就把台调到京剧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见到情况不妙,说:“好不容易可以看电视了,平时就要去这去那。”公公着急地说:“哎,现在是暑假,而且又在农村,就应该少看电视,多去体验一下乡下的生活,再说了,‘星光大道’两个星期才有一次!”说完,狠狠地瞪了我们一眼。爸爸又说:“球赛是一场接一场的,环环相扣,少了一场就接不上了。”婆婆又说:“现在是京剧总决赛……”
我们抢来抢去,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最后,什么动画片啦、世界杯球赛、星光大道啦、京剧啊,全部播完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无奈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