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小精灵读后感350字
他们分工合作,一起解决难题。最终,他们在一个从来都不弹琴的小女孩家发现了家人。他们把小精灵一家送给了音乐家。
我觉得这个故事把小精灵苗写的非常可爱。我特别喜欢钢琴小精灵。我也很喜欢3位小朋友。它们齐心协力、热心地帮助和保护小精灵。虽然小女孩很讨厌弹钢琴,但她还是弹钢琴给小精灵听。这种精神是值得学习的。在这个故事里,我最喜欢的还是帮助小精灵找家人的过程。他们想出了非常好的办法哦!在我弹钢琴的时候,我觉的钢琴小精灵在帮助我似的。所以,我告诉妈妈,钢琴小精灵在帮助我呢!妈妈还说要好好谢谢钢琴小精灵呢!接着,就是一阵哈哈大笑。如果你学钢琴的,一定要好好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