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续写_150字
一天,小红帽踏着欢快的步子,走在大森林里,走着走着,突然,不知道那里,冒出一只狐狸,狐狸跟小红帽说:“你要去哪里呀?”小红帽知道狐狸不怀好意,但也不想让狐狸生气,于是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去外婆家拿蛋糕,你能和我一起去吗?”狐狸说:“好呀!”
走啊走,终于来到了外婆家,小红敲敲门,门开了,狐狸张开血盆大口迎了上去,没有想到,面到它的是两个黑洞洞的枪口,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猎人拿着一把枪,正对着它呢,狐狸连连求饶,猎人说:“不行,你伤害了那么多人,我岂能饶你。”只听喷的一声,狐狸倒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