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找大灰狼_200字
9月7日星期天晴
昨天晚上,妈妈带我去卓越小星星英语学校听免费公开课。其中老师跟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小红帽找大灰狼。游戏是这样的:一个小朋友戴上小红帽的面具,把身子背向大家。大家要一边说着英语,一边把大灰狼的面具传下去,等老师喊:“stop!”传到面具的小朋友要马上把面具藏到背后,让小红帽来找。小红帽有两次寻找机会,如果找不到就会被大灰狼吃掉。
一开始是薛老师示范,没想到她一次就找到了。接着老师请我当小红帽。开始找了,我心里乱糟糟的,所以没找到。第二次找只有3秒钟的时间,我更是紧张得不知所措,随便指了一个小朋友。真可惜,又错了!小红帽被大灰狼吃了,我心里很不好受。老师奖励我一张龟弟卡,我马上喜笑颜开!
这真是一堂非常有意思的英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