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红帽_600字
“叮铃铃”,小红帽接到她外公打来的电话。外公告诉小红帽说,外婆得了非典型肺炎,叫小红帽去探望外婆。
小红帽带着一千层的口罩,还有点心和礼物,骑上了超级飞车,去外婆家。这时,一只机械炸弹大灰狼出现在小红帽的眼前。原来,那只机械炸弹大灰狼就是以前猎人和小红帽杀死的那只大灰狼。因为它一心就是想报仇,所以复活了,而且变成了人造狼。机械炸弹大灰狼的名字叫皮皮。
皮皮说:“小红帽呀小红帽,你真是越来越漂亮啦!”小红帽说:“真没想到三年不见,你还是一样好色呀!”皮皮又说:“小红帽,你又白又嫩,给我当作今天的晚餐好了。”说着就把小红帽一把抓了起来。小红帽也不甘示弱,她拿出准备送给外婆的电击拍,打在了皮皮的头上。皮皮眼冒金星,摔倒在地上,乖乖认输了。小红帽看了看手上的电击拍说:“真是的,我又要重新给外婆买礼物了。”
皮皮说:“我不是你的对手,你放了我吧!”小红帽说:“好吧,那我就放了你,不过,你不可以再去做坏事了,不然你就是招打。”说着,小红帽骑上了超级飞车,到了外婆家,把一千层的口罩送给了外婆,她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可是,幸运不会就这样陪着她。皮皮又生气地去找小红帽算账了。皮皮找到了小红帽,使出了它的超级绝招“究极破坏弹”,把小红帽给炸飞了。小红帽被炸到了火星上,刚好被一个外星人给逮住了。小红帽把经历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外星人。“我来帮助你。”外星人说。他送给小红帽一把雷电枪,还送给小红帽一艘UFO。小红帽坐上了UFO就回到了地球。小红帽到了皮皮家,拿出了雷电枪对准皮皮,“砰”的一声,大灰狼皮皮就成了一堆废铁,冒着几丝黑烟,把小红帽呛得直咳嗽。小红帽生气地说:“大坏蛋,害得我差点都要得非典型肺炎了!”
小红帽坐进了UFO,飞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