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把蛋糕交给小红帽。
“不要偷吃哦。”妈妈的笑容有些不自然。
才不会呢,小红帽知道,妈妈为了遗产,在外婆的蛋糕里放了毒药。
不要紧,小红帽从小就听妈妈说,外婆死了,她们就会得到好多好多的钱。爸爸被坏女人勾走后,她们母女一直过着清贫的日子。如果外婆死了,她们的日子就会好过许多,同学也不会因为她从小到大只有一顶小红帽而欺负她了。
小红帽和妈妈没有看到,一道黑影从她们的窗户下闪过。
外婆家,小红帽看到外婆躺在床上,被子蒙着头,似乎是病了。
“过来,让我好好看看你。”外婆的声音,更加嘶哑了。
“外婆,为什么你指甲那么长?”
“为了更好的抱住你,亲爱的,不让你从我的指尖溜走。”
“外婆,为什么你的眼睛那么大?”
“为了更好的看清那些丑陋的人。”
“外婆,为什么你的嘴巴那么大?”
“为了能咬断你的喉咙!”被子掀开,一条黑色的狼扑了过来。
“嘭!”一声枪响。猎人约翰从窗外探过头来:“真是危险啊,还好我赶到及时。”
黑狼倒在地上,没人看到它滴下的一滴眼泪,还是,还是没有救下那个老太太。它最后看到的,是小红帽快乐的把外婆从床下扶出来,微笑着从篮子里拿出蛋糕。它只恨自己不会说人的语言,不然它一定会喊出来:不要吃……
三年前:
“可怜的小狼崽子,你也掉进约翰的陷阱里了吗?”老太太吃力的弯下腰,轻轻地抚摸着唧唧乱叫的小狼崽。
“算了,还那么小,我想约翰是不会在乎的。”老太太用力掰开捕兽夹,小狼崽一瘸一拐的跑进了树林,突然停在树林的边缘,回头望着老太太,好像要永远记住她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