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这本书是家喻户晓的四大名着之一。
书中主要介绍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四人为得取真经,而途中历尽艰险、困难和各种妖魔鬼怪,行走了十万八千里,最后终于取得了真经。
从中小朋友们很喜欢孙悟空,那是因为他有着七十二变和火眼金睛等许多厉害的本领,所以很受小朋友们喜欢。但最重要的是,它有着一颗尊敬师傅、不怕困难的坚贞的心!因此,特别值得我们学习!
而且,我们还要在生活中多帮助一些值得我们帮助的人,多做一些善事,像他们师徒四人似的。
《西游记》确实值得我们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