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晴
今天中午,看见妈妈上班很累,爸爸洗窗帘太忙。就我闲人一个,所以就想帮帮爸爸妈妈,可帮什么呢?中午了,那我就做饭吧。我先把烤肠切成片,放了盐,醋,油,辣椒,拌了凉菜。今天妈妈买了汤圆,我就煮汤圆吧。
先烧开水,等水开始滚了就把汤圆下到锅里,开始,白白胖胖的汤圆好象睡着了似的,沉在锅底,不一会儿,一个个又好象睡醒了飘了上来,妈妈说过,它们飘上来就是熟了。我就盛到碗里喊爸爸妈妈吃饭,他们都夸我长大了能做饭了。听了我好高兴好高兴啦!
吃完我还洗了碗呢,爸爸妈妈都说今天的碗洗得最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