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雷公公敲响了大鼓;鸟儿们唱起了欢快的歌;桃花绽开了笑脸;小草抽出了嫩芽;柳树的头发也越来越长。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装,来到了野外,来到了让人心旷神怡的大自然。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你看,孩子们放起了风筝;你听,虫儿们演奏起了交响乐;你闻,阵阵花香让你陶醉。
轰隆隆,雷公敲起了大鼓,雷母放起了闪电,风婆婆刮起了一阵风,一场春雨就下了起来。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小雨滴“沙沙”地打落在大地上,洒落在花丛里。啊!这就是春天的声音。
春,我喜欢你的美丽,更喜欢你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