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4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我的爸爸是一个刑警,爸爸每天工作挺辛苦,不是值班就是加班,有时候爸爸很晚回来我已经睡了,今天爸爸过生日的时候我和妈妈商量给他过生日,可是那天他出差了,每次出差我和妈妈都很担心,听妈妈说爸爸要去抓一个杀人犯,妈妈就更担心了,晚上怕妈妈害怕我就给她讲故事。
一个星期过去了,爸爸终于回来了,我搂住爸爸亲了又亲,爸爸的胡子扎着我的脸我也不觉得疼,爸爸说:“为了庆祝抓坏蛋成功我们上外面吃饭吧,”我摇了摇头说:爸爸只要你平安回来就行了,我以后在也不乱要东西了,爸爸看了看妈妈,妈妈说:“咱们的儿子长大了,”我在想:“我真的长大了吗?”
我的妈妈对我和爸爸特别关心,给我们洗衣服做好吃的,我特别感谢我的老妈我爱我的妈妈也爱我的爸爸,我生活在这个家,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