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9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我特别喜欢这个家。
看,我们家的高级大厨爸爸正在为我们准备晚餐——火锅,厨房成了他的快乐天地,他又是洗菜,又是配料,又是熬汤,嘴里还哼着小曲;喜欢读书的我当然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了;勤劳的妈妈又是洗衣服又是擦桌子,也忙个不停。不一会,桌上就摆满了丰盛的菜,我们尝了一口,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真是太美味了,比高级饭店里的还好吃呢!”爸爸听了我们的夸奖,脸上乐开了花。我们一边吃着火锅一边聊着天。个个吃得肚儿溜圆,嘴上还留油呢!
你瞧多么开心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