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6
我的一家人
我家有6口人,分别是爷爷、奶奶、姥姥、爸爸、妈妈和我。
爷爷长的非常的老,爷爷退休了,每次我遇到不会写的字,就会给我写出来,爷爷的爱好是喝酒,每天都要喝一点。
奶奶的白发越来越多,她也退休了,奶奶的特长是做饭,做的饭色香味俱全,比得上饭店的饭菜。
姥姥长的胖胖的,她也退休了,姥姥的爱好是干活,姥姥的特长是和面,每次包饺子时,就是姥姥发挥特长的时候。
爸爸长的瘦瘦的,爸爸的工作是抓小偷,爸爸的爱好是抽烟,爸爸的特长是说话。
妈妈长的美美的,妈妈的工作是指挥交通,妈妈的爱好是臭美。
我长得很帅,我的爱好是写字,我的特长是学习,我生活的很幸福。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