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10
我的一家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他们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快乐幸福。
我爷爷奶奶每天给我做中午饭,接送我上下学。还对我嘘寒问暖。我有时帮他们做一些家务,有时和他们一起锻炼,除草和玩。
妈妈每天辅导我做作业,比如:提写生字读英语···,妈妈还做家务,做饭···妈妈有时累了,我帮妈妈按摩按摩。
当我表现好时,爸爸会送我拉力器之类的奖品,培养我男子汉气质。我也会关心爸爸,有一次爸爸的头破了,我一个小孩子家都能记住每天给我爸爸擦碘酒,让他的伤赶快好起来。
我们一家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