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2
老爸有生意头脑且善于交谈,随时面带微笑让人有点看不透。老妈是一个很能干也很识大体的女人,是家里的一把手。老姐有管理才能也很有远见,而且朋友超多。从小到大一直当的班长,奖状奖学金每年得。长大后虽然不漂亮但是追她的人也超多。还好她不玩不然看到我说她不漂亮一定会踹我的(^o^)/~。反观我,啥也不会人也懒懒懒懒死了,也不善交谈,朋友也没几个… 老爸很少和我玩。在我的记忆里也就3样·打过两次乒乓球。到河里抓过鱼·玩过最多的也就是下象棋。虽然他一直很关心我,但我感觉我缺父爱。可能是老爸的老爸去世的很早的缘故吧·····平时打电话都没什么话说。老妈从小到大很关心我和老姐的学习,每年寒暑假都给我们补课,电视都很少让看。可能是我叛逆心强吧~最后导致老姐学习很好,我的学习很烂·以至于我连高中都没上完就转班上职业学校了。我小时候特好哭好吃,没少挨老爸老妈的打~~~~(>_<)~~~~ 。不过我和老姐关系很好很好·她玩的时候经常带着我。我有什么秘密和事给都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