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谢的人8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有无数的人给我温暖、快乐、幸福……回忆起其中的点点滴滴,我心里充满了感激。但要问我最要感谢的人,那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感谢我的妈妈是因为她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还辛勤地养育我,非常不容易。在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记得有一次,已经是半夜了,我感到非常难受,便叫醒了妈妈,妈妈一摸我的额头,特别热,原来我发烧了。那时外面又黑又冷,可妈妈顾不得这些,穿上衣服就背我去了医院。到医院后,大夫说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发烧,没什么事,吃点药就好了。妈妈听了以后,马上给我买了药。回到家后,妈妈又是倒水又是给我拿药吃,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过了几天,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好了。妈妈也开心地笑了。从那以后,妈妈说我懂事了很多,那是因为我感到了母爱的力量,他让我想起了以前我还对妈妈发脾气,惹妈妈生气。现在一想,妈妈对我那么好,我为什么不对她更好呢?
妈妈,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好好报答您。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