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谢的人10
尊敬的校领导、系领导及老师:
你们好!
首先,我在这对你们对我的培养和帮助表示感谢。以这通俗的方式来表达我的谢意,虽然我明白这或许不是最好的方式,你们对我的培养和帮助及付出的一切并非一封感谢信就能描述完,但我还是希望可以把我的谢意告诉你们。
我叫牟XXX飞,我是化学工程系XX级XXX专业的学生。我从贫困偏远的异乡来到这个陌生繁华的城市已经一年了。一年来,深深感受到学校、老师、同学对我的关爱。
虽然我家庭经济困难但我有自强不息的精神。我父母都是朴实无华的农民。全家共六口人,父母以务农为生,家庭收入主要来源于农田收入,加之家乡连年遭受自然灾害,家庭生活条件很差,尤其在我考上大学以后,为支付高昂的学费家里已经欠了很多的债,生活情况很糟糕。但是学校总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老师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关心我、鼓励我。
我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我会记得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我不会忘记学校、老师、同学给我的帮助。我从没有因为家庭困难而自卑过,因为我知道来到这个学校遇到的领导、老师都是蜡烛一样的人,总把希望为别人,总在默默燃烧着自己,帮助着别人,因为你们有高尚的师德,你们才是我的良师,我时刻告警自己:虽然我不能选择我的出身,但我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掌舵自己的未来,我绝对不能忘记学校、老师、同学给我的帮助,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虽然高考后我选择来这所学校时还是很犹豫,但到了这所学校我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因为我看到了这所大学里有关心老师的校领导,更有关心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把心思都留在树人工作的老师,同时学校也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许多便利条件,浓厚的学习氛围,及学校组织的种实践活动,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
而老师作为我们的带路人,过节也不能回家去,每天早早的上班,工作的时候并没有一副老师的架子,跟我们一起努力,当我们有时表现的比较懒散的时候,老师就会在那里鼓舞我们的士气,用言传身教给我动力,老师还经常组织我们搞其他的活动,争取机会带我们出去实践,在我看来,老师就像我的兄长,给予我无微的照顾。
我深知学校有严谨的学风才能让我们意识到学习机会的可贵, 班主任老师的管理更使班级中充满学习的氛围以及向上的气息,从每一节自修课上,每一次的成绩总结上,以及每天对学生的管理和照顾上,我们都可以深切体会到。任课老师更是知识渊博,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学习思路的把握也很得当,让我们在学习上少走一些歪路。而恰如其分的练习更使我们对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这是通往成功道路的有效且快捷的途径之一。
虽然有很多人不理解老师、不了解学校,说学校是老师工作的地方,但老师您的言行却告诉我:学校就是老师您的家,学生是您的孩子。老师总是酷暑中的一阵清风,吹散学生那心中的烦闷;老师总是严寒中的一丝火苗,温暖学生那幼小的心灵;老师总是大雨中的一把打伞;遮挡住外界对学生的伤害。
我不会忘记学校、忘记老师。师恩如海,老师,我怎能忘还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