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谢的人2
我想感谢的人很多,但我更想感谢的是我的妈妈。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妈妈总能安慰我,妈妈温柔的声音,像春风细雨一样,滋润我的心田,平复我的情绪;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会给予我温暖,不分昼夜地悉心照顾我;每当我惧怕的时候,妈妈总会给我战胜恐惧的信心和力量……
妈妈每天都为我忙碌着,辛苦着。妈妈是为了让我能好好学习,长大了找一份好工作,踏踏实实地为社会服务,过好自己的人生。可是我有时候会跟妈妈闹小脾气,惹妈妈生气,现在回想起来,我是多么傻呀。
有一段时间,我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作业也拖拖拉拉,期中考试快到了,我还有很多题都不会做,考试成绩可想而知,我为此烦恼不已。妈妈看出了我的情绪,就带我来到了万亩桃花园。远远地,我就闻到了那沁人心脾的香气。我精神为之一振,睁大眼睛望去,呈现在我眼前的好像花海一般,一眼望不到边。我大声对妈妈说:“妈妈,你看那不是桃花吗?”妈妈笑着说:“对呀,你看那粉红色的桃花,红里透着白,多好看呀!你看,它们在向你招手呢。”
万物之间,好像只有大自然能解开我私藏已久的心结,打开了我心中的那扇窗,忽然间豁然开朗,不由得在桃花园里连蹦带跳,开心得像一只振翅飞翔的小鸟。妈妈说:“一次考不好不代表真正的不好,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讲,多做练习题,就会把成绩提上去,不要灰心,加油,努力吧!”
我眼眶里含满了泪,那是对妈妈满满的感激之情。一阵小风吹过来,花瓣飞满了天,它们像一只只粉色的蝴蝶,在天地间自由自在地飞舞。啊,这一瞬间,我的心情,无比爽朗。我想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感谢您的良苦用心!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