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谢的人9
亲爱的爸爸妈妈:
很久没写信了,每次都是电话上匆匆的说几句话。我觉得打电话无法完全传达我对您的爱,对您的深深的感激,所以这次我选择了写信的方式。
爸爸妈妈,儿子时常念着您,希望您永远健康快乐。给您写这封感谢信是因为我一直以来还没正式地感谢过您。一直以来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成人,我心中一直对您充满了感激!
爸爸妈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赐予我生命和健壮的体魄;感谢您在我小时候耐心地教我读书写字;感谢您教我怎样做人;感谢您在我生病的时候关心我、照顾我;感谢您为我求情在老爸不要我读书的时候;感谢您在我高考落榜时鼓励我、支持我;感谢您在我读书学习时为我准备茶水和水果;感谢您一直对我默默的关心和无声的爱——“妈妈,您辛苦了!儿子想念您,儿子深深地爱着您!”除了说的这些,我真的不知还该说些什么来表达我对您无限的爱和感激!
爸爸妈妈,一直以来您一直都没有变,还是那张慈祥的面容,善良的心灵和美丽的灵魂。您的笑容还是那么迷人,您的身影还是那么美丽,您的话语还是那么温暖人心。您默默地燃烧着自己,把爱的光芒洒向我,照亮了我的前程。您所做的一切都温暖着儿子的心。
爸爸妈妈,您用您辛勤的双手培育了我们,您用您咸苦的汗水浇灌我们成长。儿子就象那被风吹掉的蒲公英,脱离了母体,飘向了远方,不管怎样飘,我永远也飘不出您那温暖的怀抱。您也将永远在我心中跟随着我。为了不辜负您对儿子的一片期望,儿子正在努力地学习。儿子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尽早地让您享福!和母亲在一起是世间最幸福最温馨的一件事。
父母亲是世间最伟大的!再次感谢你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