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还不会过马路的时候,一天家里没有人,我还要上学,于是我下楼左思右想,最后,我想请保安叔叔带我过马路。
我用求助的声音说:“叔叔,能不能带我过马路啊?”叔叔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啊。”我心里想:这个叔叔可真好呀!叔叔握着我的手带着我过了马路,我心里非常感激这位叔叔,叔叔拍拍我的肩膀说:“小朋友,以后有什么事情尽管说吧,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你的。”“谢谢叔叔!”我说。我心里想“叔叔可真好啊,真像雷锋啊!”望着叔叔远去的背影,我心里非常非常感激这位乐于助人的叔叔,我想在这世界上像这样乐于助人的叔叔、阿姨会有很多很多的……
我要感激这位叔叔,叔叔的帮助使我感到社会的温暖,大家互相帮助,幸福快乐就会时刻伴随你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