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谢的人4
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有自己想要感谢的人。有人感谢养育自己的母亲,有人感谢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父亲……而我一个个子中等,学习中等的男孩,感谢的是教我语文知识的赵老师。赵老师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有长长的头发和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经常穿裙子,看上去很有学问。
赵老师的语言很丰富,教学方法很灵活。上语文课,她朗读课文引人入胜,我们听她用普通话朗读简直是一种享受。每次读课文就是赵老师教我们怎样有感情地读书。当然,她也是很关心我们的。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记得那是在去年的一天,由于我的不小心,把脸上撞破了。赵老师看见了,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多亏处理及时,才没有留下太大的疤痕。
赵老师对班上的同学都很关心,不论成绩好、坏她都一视同仁。
赵老师不仅是我们思想上的启蒙者,还是我们思想上的引路者和生活上的益友。每一堂课她总是认真引导我们对课文进行仔细的解读和思考。赵老师的课丰富多彩,同学们每次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像是花儿在享受着园丁的浇灌。
我为有这样一个好老师而感到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