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谢的人7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是一个非常美丽、和蔼的人。她披金黄色的头发,长水灵灵的大眼睛,嘴巴大大的,身材特别苗条。
我记得有一次,我很调皮,不听妈妈的话,刚洗完头就急往外跑,回来后已经很晚了,妈妈并没有骂我,她和颜悦色地说:“下次刚洗完头别往外跑。”我只随口说了声:“知道了。”我们就睡觉了,睡睡我感觉特别冷,特别难受。我推醒了妈妈,告诉她我难受,妈妈听了,急忙摸摸我的头,然后下床从柜子里给我拿退烧药,之后,慌慌张张的让我吃药。妈妈又拿了一床被子帮我盖在身上,让我睡觉,说明天一早就会好的。我闭上眼睛,感觉妈妈在看我睡觉,他一次次给我盖被子。当时我心里想,如果不是我不听话,也不会让妈妈这么操心,连觉也睡不好,妈妈谢谢你。
还有一次,我在晚上出水痘,天很晚了,爸爸又不在家。妈妈想也没想,马上给我穿上衣服,戴好帽子。给我穿戴好后,妈妈自己却只穿了件衣服,没戴帽子就急忙带我出了门,到了医院,妈妈跑前跑后,陪了我一晚上,看她劳累的样子,我心酸了。
妈妈我感谢你,感谢你生我养我,感谢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谢谢您给我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