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感谢的人6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爸爸。大家都说父爱如山,而我却觉得父爱如那潺潺溪水。
那是一个晚上,吃完饭后,我在整理书包。科学试卷不小心掉了出来,妈妈看见了,好奇地问:“咦?这是什么时候考的?“说完,伸手就要去捡。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飞快地从地上拾起试卷,用手死死地捂住分数,心里不停地嘀咕:千万不能让妈妈看见,这次考试太差了,只有70分,要是让妈妈知道我就死定了。妈妈见我的举动如此奇怪,心中更好奇了,从我手中夺过试卷,看了起来。妈妈一眼就看见了试卷上那鲜红、刺目的70分,脸色瞬间变得铁青,此时的妈妈犹如一座火山,随时都可能爆发。妈妈强忍怒气,继续看了下去。看完后,妈妈的脸色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来。“填空题扣了5分,选择题扣了6分,后面的大题还扣这么多,你这个课代表是怎么当的!”妈妈怒气冲冲地朝我吼道。
完了,全完了,我绝望极了,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来回打转。就在这时,爸爸来了。他的到来为绝望的我带来了一丝希望。
“又在对孩子发脾气啊?”爸爸温和的话语传入我的耳中。
“你看看他考了多少分?只有70分啊!”
“算了,这次他肯定失手了,下次他一定不会再考这么低了。”爸爸轻轻地拍了拍我的头,双手抚摸着我的脊背,温和地安慰我道:“没关系,下次注意点就行了,你妈妈她也是担心你的成绩,我来给你讲解题目吧。”我轻轻地甩掉眼中的泪水,点了下头,开始听爸爸对题目细心的讲解。爸爸的一番话,如同潺潺流水滋润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