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 蛋2
我有了一个蛋宝宝,它又白又胖,外表很可爱,我还给它加了一个漂亮的脸蛋,这样更是锦上添花。
早上,我把鸡蛋小心地放入书包最里面的一层,慢慢地背起书包去上学了。在路上我几乎把书包里的鸡蛋忘得一干二净,跟以往一样在路上一会儿跳,一会儿跑。
一进教室就听到了“呯”的一声,顿时想起了鸡蛋宝宝,就飞快跑到座位上,连忙把书包打开看了看,“小宝宝”没有破,真是虚惊一场!宝宝,你把我可吓坏了呀!
上课铃响了,这节课是数学课,何老师刚进教室,我又听到了“呯呯”的声音,一看,易磊的鸡蛋破了。我马上摸了摸我的鸡蛋宝宝,他还是乖乖地躺在里面。心想:蛋宝宝呀,你可要乖乖的,千万别破了。不一会儿下课后,我准备和张莹去玩,可要带着宝宝一起去,真麻烦,而且也不安全。为了蛋蛋,我叫张莹到我座位上来玩。这样,就可以照顾到宝宝了。玩了一会儿,我们又听到了“呯呯”的声音,又一个鸡蛋碎了。我的鸡蛋还是好好的,心里高兴极了。
下午,放学后,我背着书包往家走,突然,几个人一起跑下来,把我推开了,一下撞到了墙上,第一直觉告诉我鸡蛋可能破了。在路上又不好打开书包看,于是,我一边走一边念叨着:不能破,不能破……一到家,我连忙把书包打开,哇,它真是福大命大,居然没破。不会是我的咒语起作用了吧!
通过一天的护蛋,害我担心的要命,真是累啊!可见,保护一个小生命多么不容易。父母是多么的幸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