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 蛋10
上一星期,品德老师让我们搞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保护鸡蛋,让我们当鸡蛋的保护网。
星期二的时候,有很多的同学把鸡蛋拿出来。不料!有的同学的鸡蛋掉在了地上摔了个粉碎;有的同学的鸡蛋保护的完好无损;我把鸡蛋藏在了书包里,没人知道,我还裹了5张白纸生怕它碎了。
下课的时候,我把鸡蛋小心翼翼地拿出来。
有一个同学说:“叫我摸摸!”我说:“不叫!”他就撵着我要我的鸡蛋,我的手没有拿紧,差点掉在了地上,吓得我出了一身的汗,幸好没掉。
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让我们把鸡蛋带上,然后到操场上跑步,跑了5圈我的手一直在口袋子里。我看见那里有一个鸡蛋碎了,不知道又是哪个人的鸡蛋呀!我可不敢弄掉,回到教室我把鸡蛋赶 紧放到书包里,因为那里是安全的!
保护鸡蛋,我知道爸爸妈妈养育我们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以后要多听他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