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 蛋3
今天,我在教室里上了一节有意思的作文课。
上课了,我们的彭老师神秘的对大家说:“同学们,你们知道我今天要干什么吗?”同学们议论纷纷,不知道老师要干什么。这时,老师说:“我要煎鸡蛋给你们吃!”说着老师就拿出了电饼铛。老师首先把电源插上,接着就打开了电饼铛,把手放到电饼铛的上空,过了一会,电饼铛热了,于是老师轻轻地拿出了一个鸡蛋,在电饼铛的边缘处轻轻一敲,只听“咔嚓”一声,蛋壳上就裂了一道缝。老师小心翼翼的把蛋清和蛋黄倒入电饼铛里,蛋清和蛋黄立马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四处逃窜,过了一会,蛋清的表面就像吹泡泡一样涨起来,顿时鸡蛋像一朵盛开了的向日葵。老师接着捏起一点盐,向摊开的鸡蛋饼上面洒去,像零星的小雪一样落在鸡蛋饼上,鸡蛋像得到了营养素一样,变得金灿灿得,香气布满整个教室。紧接着老师拿起铲子,把鸡蛋翻过来翻过去,这时的鸡蛋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正在玩翻跟头。老师又拍了拍它像一位慈善的母亲正抚摸着孩子的额头。过了一会,鸡蛋的香气一个劲地往我鼻子里钻,馋得我口水直流。老师终于把鸡蛋盛了起来,然后端给我,让我细细品尝她的劳动果实。“呀!真好吃。”
今天的作文课真有意思,我以后还想上这样边学边玩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