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有一双翅膀4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每次听到这熟悉的歌声,我都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心灵的翅膀。脑海中浮现出那美好的景象:一双洁白的翅膀,在我越过大海之前,伸出来,整个人立即轻盈起来,飞向天空,然后越过大海,渐渐的到达那个充满色彩、充满温暖的彼岸。
当我从想象中回过神来,我知道那只不过是幻想。但我还是渴望有一双翅膀,一双心灵的翅膀。一只叫宽容,一只名曰坚强。
成功路上布满荆棘,非常人可以随意穿行的,正如生活中的小磨难,拌了一次嘴,遭受一次失败,一次挫折,这双翅膀带你飞过去。让你宽容了别人,使自己坚强起来,有了战胜失败的信心。
其实成功路上最大的挑战,莫过于那些荆棘,它们仿佛是学生身上沉重而繁多的任务,各种考试数不胜数,一次失败,会让你失去信心,接二连三的失败。
我多么渴望有双翅膀,坚强之翼带我远离这些失败,让我信心充足的面对这个世界。有句俗话说的好,“多个朋友多条路”宽容之翅给我带来更多知心好友。我不必再去担心,找不着朋友,找不到……只要我有了这双翅膀,我可以克服千难万险。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也无法阻挡我。
我要播下宽容、坚强的种子,让它们在我的心中成长,最终长出一双可以带我飞过千难万险的翅膀,一双心灵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