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踢足球的作文
我们拿着足球来到足球场上,分配好了两组人员。两个同学分别担任球门。其他的各自分配了任务。我是前锋。比赛一开始,我就走上前去开球。等我把球踢出去以后,同学们就纷纷抢着踢了起来。我们这一边的同学个个都非常勇敢,争着向前去抢球来踢。我们用尽全力去拼去抢。这时足球在我的脚下。我带着足球向前冲。对方一个同学乘我不注意时,从我身子后面跑上来想把足球抢过去。我发觉了,立刻带球往旁边一移。他扑了一个空,还摔倒在地上。我立刻停了下来走过去把他扶了起来。对方一个同学却乘机把球抢了过去,向我们这一方踢。我立刻返身冲上去把足球截了回来。我抢到球以后,立刻把球踢给我们这一边在对方禁区的一个同学。那个同学截住球,立刻飞起一脚,把球向对方球门踢去。“好!”球进了对方的球门,我们得了一分。
后来,我接过一只球,对方一个同学对着足球踢了一下。为了保护自己,我用手去把球给抱住了。我犯了规。要对方罚球。对方罚球的同学没有踢准,把球踢到了边上,我们立刻跑过去把球给抢了回来,返身向对方球门踢去。
“丁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大家拿起脱下的衣服回教室里去了。路上我们还兴致勃勃地谈论着……
今天下午,体育课上完后,我们全班男同学照常来到了足球场,准备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首先,两队队长包剪锤,谁赢谁先选人。不一会儿,“足球大战”开始了
刚开始,我队队员便奋不顾身的“勇往直前”杀向敌方。很快,便有几个“战士”与敌军“博斗”起来了。只见“战士”李宗泽一个“大脚”,朝球门踢去,球从高向低垂直打去,敌军一名“三等兵”徐翔想用头顶球守门,但却没顶着,反而让球碰到了手,这一撞可不得了了,不是受伤而是手球犯规12码呀!
我队队长——刘昶麟,立马派出一名足球高手——欧卓恒,只见他一个“猛球”直奔球门右下方踢去……真可惜,右偏30度——歪了,边上“远走高飞”了。
紧接着,我军像一把利剑直插敌人的“心脏”——球门。正当我“英勇陷阵”时,不知是谁把球传给了我,我接到球后,立刻对准敌人的“心脏”,可当我正想把“炸弹”踢向“心脏”时,才发现我已被几个来势汹汹的“敌人”团团围住,眼看“炸弹”就要被敌人获了,我便急中生智,一脚向敌人的要害球门踢去。“嗖”一个高球直射球门,眼看要进球了,却与球杆擦肩而过,“唉,又是一个可惜球”,我感叹道,可有一个同学却激动地说“这个球太惊险了!”我听后觉得也对,因为我踢的球再低些,几个“敌人”的脑袋瓜子可就惨了。
比赛继续进行着......
“万岁!你们队又手球了!”
“好险,差点就进球了!”
“我队角球!”
“饭桶!踢不进就别踢了!”
“噢,不,四个12码,三个角球通通都没进,可真是千年遗憾呀!”
最后,我队总结战果:……我队希望太多,但总变成绝望,敌军绝望太多,却总变成希望。
这段时间正是世界杯火的时候,我最喜欢巴西队,在我们院子里也正流行踢足球,我们大家每天下午放学回家都会在院子的篮球场上踢足球。
有一次我们几个好朋友进行足球比赛,一开始归我们队发球,我把球一传,传到了我们院子的小球迷脚下,他有许多小把戏都是跟点视学的,他轻松过了一个人,后来有两个人过来防他一个人,他带不进去看到我在后面就把球传给了我,我一紧张就随便一踢,球不知道飞哪里去了,我的队友对着我大骂!我又生气又没办法,后来他们又几次传球给我,我都失去了最好的机会,心里有些不好想,一次任意球让我踢,我一踢,从一个人的头上飞了过去,球进了!进了!我和队友们非常高兴!我们大家一直玩到了7:30才回家,我一回家妈妈就队着我大骂!说我都玩野了!但我还是觉得很值。
晚上我又偷看世界杯,看着看着,突然妈妈在睡房里说冯子宵你在干嘛?我听见后急忙把声音打到最小,又说没干什么!妈妈还真的信了,一进球我又不干大喊,怕被妈妈发现,我看着看着睡了点视忘了关,第2天一早被妈妈臭骂了,但我还是觉得很高兴。
我喜欢看足球,都是因为我爸爸喜欢看球,我常常和爸爸背着妈妈一起看球就算被妈妈发现,我下次又看,有一次被妈妈打了,下次我还看,妈妈都拿我没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