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沙发音乐城讲了一个普普通通的红沙发,竟然传出了美妙的声音。让皮皮鲁(鲁西西的哥哥)一举成名,最令人惊讶的是皮皮鲁竟然不懂音乐!红沙发音乐城还会根据不同癌症的不同特点,谱出不同的乐曲,这些音乐治愈了千百万人的癌症,能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欢乐。
鲁西西妈妈让鲁西西开罐头,鲁西西开了罐头以后发现罐头里有五个火柴棍那么大的小人。这些小人都成了她的好朋友,他们分别是会少林拳的少校、会外语的约翰、会唱歌的歌唱家、会雕刻的艺术家和学问很高的博士,这些小人让鲁西西的生活又有快乐又有烦恼……
龙珠风波、鲁西西和豆芽兵、教室里的隐身人与女明星和图钉公主,也让你体会到又有趣、又意想不到的故事。
这本书充满着想象力,让我感到了不少的乐趣,同学们你们不妨买来看一看噢!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换上校服,我才发现过了一个暑假,我又长高了许多。白衬衣又短又小了,鼓了几次勇气,才走出家门。箍在身上紧绷绷的,蓝色的百褶裙也已经短到大腿上了。挺难为情的。
到 了学校,见到了莫欣儿、南柯梦和刘杨惠子,就像有一个世纪没见面
似的,嘻嘻哈哈地疯成一团。看她们穿校服的样子也跟我差不多,心里顿时
宽慰了许多。男生们却几乎没什么变化,五年级什么样儿,现在还是什么样
儿,怪不得又瘦又小的精豆豆会嬉皮笑脸地打趣我们女生患了“巨人症”。
有几个讨厌的男生还闭了眼,说我们穿起短裙,他们看不惯。我正到处找梅
小雅,古龙飞一路高喊着“特大消息”跑进教室里来,男生女生都围了上去。
如梅小雅,她生长在一个不幸的家庭里,他据诀别人的怜惜,勇敢的负担起生活的重担,再跟她的交往里,冉冬阳品尝到了生活的艰辛,体验到了坚强。还有小魔女,她是冉冬阳班上最时髦的女生,狂热的追星族,她充分的体现了现在女孩的个性。很好地描绘了我们平时的校园生活。不聪明,不漂亮的女孩子,会因为温柔善良变的可爱起来。
《聪明,就是这样培养了出来的》中作者以通俗而不失深刻、严肃而不乏趣味、轻松又富含哲理的笔触,边讲故事边说理,边提建议边给方法,仿佛读者就坐在面前,在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中,深入浅出地娓娓道出了一套既简单易行又其乐无穷的家教方法,是所有家长、准家长以及儿童教育工作者们都不容错过的一次愉快且耐人寻味的阅读。
聪明能培养出来吗?——能!
孩子越聪明越好吗?——当然!
聪明就等于智商吗?——不绝对!
《阿丽思中国游记》是系列丛书中的一本,“五四”以后,随着新文化运动的展开,儿童文学以独特的文学形式真正出现于中国新文学之林。鲁迅曾强调儿童文学创作“必须十分慎重”、作品“要浅显而且有趣”,并亲自为孩子们翻译了众多外国儿童文学作品。这一时期出现了以茅盾、巴金、老舍、叶圣陶、冰心、张天翼等为首的大批著名作家以及他们专为孩子们创作的《长生塔》、《稻草人》、《小坡的生日》、《寄小读者》、《宝葫芦的秘密》等重要的儿童文学代表作。这些作品,透过社会现实与下层人民的苦难,启示和激发小读者鲜明的爱憎品格和追求真善美的思想情操。在艺术风格上,更多地打破了对外国童话作品的机械摹拟,汲取我国民间童话中的丰富营养,气息清新,色彩浪漫,独具风格,具有强烈的时代感。